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宮松鼠 對 FC愛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宮松鼠續有同樣的3名長期傷兵倦勤。

  FC愛媛早前有大谷尚輝腿後腱受傷,其傷勢仍未有進一步消息,繼續上陣成疑。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手術)、高田颯也(膝部)、奧拔侃志(腿後腱)

  FC愛媛
  停賽:/
  上陣成疑:大谷尚輝(腿後腱)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大宮松鼠上仗作客0比0悶和秋田藍閃電搶得1分,近3仗分別錄得1仗主勝及從2支排名較高球隊身上取得2仗客和(2仗都能保住清白之身),今仗回師主場絕對有信心打垮榜尾大幡。他們目前雖共入8球,但有4球都是同1場賽事取得,兼且有3仗沒有入球,若要於聯賽榜攀升,加強攻力是當務之急,今仗正是爭取入球的大好機會。

  FC愛媛上仗主場鬥岡山綠雉雖有川村拓夢梅開二度,半場領先2比0,可是最終功虧一簣,於97分鐘被追和2比2。他們今季雖有富日職經驗(曾於大阪飛腳擔任助教)兼曾執教京都不死鳥的新帥實好禮忠領軍,但至今表現乏善足陳,我預期他們可慢慢扭轉劣勢重拾佳績,然而今仗卻是難有勝算。

  大宮松鼠近仗走勢平穩,加上守力不俗,今仗在主場之利下力足取勝,不過很大機會只能小勝而回。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FC愛媛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大宮松鼠 FC愛媛"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松本山雅 對 甲府風林

軍情松本山雅的高東民因傷缺陣,平川怜腳趾骨裂亦要休養。甲府風林上仗有金井貢史歸隊列席後備,現時陣中已無傷兵。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東民(已返韓國治療)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京都不死鳥目前沒有傷兵。北九州向日葵同樣沒有傷兵。京都不死鳥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京都不死鳥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