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蒙特雷主場洶湧「彭」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上午,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十六強次回合將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蒙特雷主場迎戰彭度查體育會。雙方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彭度查體育會首回合坐鎮主場都失利,是役作客再戰恐怕只能鎩羽而歸。

  蒙特雷是墨西哥成立時間較早的球隊之一,而且他們在墨西哥足壇的地位也算得上前列,畢竟蒙特雷歷史上曾經五奪墨西哥超級聯賽冠軍和三次墨西哥盃冠軍。最令球迷自豪的是,蒙特雷不但在國內表現強勢,而且在國際賽場上也有拿得出手的成績——四次登頂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其中2011-2013年更是三連莊。蒙特雷在2019年奪得墨超和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的雙冠王,不過在2020年他們表現大幅下滑,故此今年球隊試圖捲土重來,重振雄風。在今季的墨超中,蒙特雷13戰勝率超過五成,負率僅為一成五,尤其是均場僅失0.62球的防守更是固若金湯;而在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中,他們在十六強首回合憑藉攻擊手雲遜贊臣、A.干沙里斯和祖些艾華拉度各建一功,最終3比0擊敗彭度查體育會凱旋而歸,成功先拔頭籌兼且手握3個作客入球,可以說蒙特雷已經一隻腳踏進了半準決賽。是役移師主場再戰彭度查體育會,各方面均佔優的蒙特雷再勝一場晉級不足為奇。

  儘管彭度查體育會在建隊後的短短21年中已有數次問鼎國內聯賽的壯舉,但是要知道,彭度查體育會是一支多米尼加共和國的隊伍,而多米尼加共和國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位居第156位,反觀墨西哥高居第十一位,在兩個國家排名如此懸殊的情況下,各自聯賽中的隊伍實力如何相信大家也已經心中有數。另外,彭度查體育會最近的表現相當糟糕,包括與蒙特雷的首回合較量在內,他們近6仗各項賽事輸足5場,不但其中有3場食鴨蛋,而且合共失波高達11個。首回合的0比3也令彭度查體育會一眾球員士氣受挫,面對只有1%希望翻盤的可能性,相信彭度查體育會上下也已經打定輸數。

更多关于"蒙特雷 彭度查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盼雙殺阿積士晉級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連場,屆時意甲勁旅羅馬將回師主場再戰荷甲豪門阿積士。羅馬首回合作客以2比1獲勝先拔頭籌,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佔優,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因 ……[详细]

曼聯誓「達」成晉級心願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展開爭奪,屆時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格蘭納達。雖然格蘭納達上仗贏波重返勝軌,但球隊近期表現和曼聯相距甚遠,更何況首回合主場作戰時還0比2完敗,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