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赛前解析】托特纳姆热刺 VS 曼彻斯特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热刺 VS 曼联

  时间:2021-04-11 23:30

  北京时间4月11号晚上,英超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热刺主场迎战曼联。

  托特纳姆热刺上场比赛在客场2-2战平纽卡斯尔联,球队最近2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托特纳姆热刺过去5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打入7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正在全力争夺一个欧战席位,球队此役战意充足。热刺此役将缺少2名主力后卫本·戴维斯和多赫蒂,奥利耶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已经伤愈归队。

  曼彻斯特联周中在客场2-0战胜格拉纳达,球队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曼彻斯特联上轮联赛在主场2-1力克布莱顿,球队迎来联赛三连胜;曼彻斯特联过去4个客场赛事赢下3场,球队在客场表现可圈可点;曼彻斯特联一周双赛,下周中还有欧罗巴赛事任务,体能方面处于劣势;阵容方面,马夏尔本场继续伤缺,对于球队边路进攻有着一定的影响。

  曼彻斯特联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球队还需要为了欧冠席位而战,战意毋庸置疑。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联在主场1-6惨败热刺,此役肯定是希望复仇成功。从近况来看曼彻斯特联已经豪取联赛三连胜,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虽然热刺过去5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但此役曼联整体实力与状态更加出色,看好红魔不败。

  推荐:曼联(平手)

更多关于"热刺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意甲前瞻:尤文图斯VS热那亚

意甲:尤文图斯VS热那亚时间:2021-4-1121:00尤文图斯目前状态正佳,近8轮联赛仅负1场,期间胜率达到6成。尤文图斯进攻能力出色,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为意 ……[详细]

稳笔意甲推荐:罗马 VS 博洛尼亚

稳笔意甲推荐:罗马VS博洛尼亚时间:2021-04-1123:59罗马本赛季的成绩还是有所不稳,球队赛季也并没有什么投入,不过目前联赛29战15胜6平8负,打入53球丢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