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法甲推荐:梅斯 VS 里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法甲推荐:梅斯 VS 里尔
  时间:2021-04-10 3:00

  梅斯目前3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1胜9平11负的成绩,以42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位,按照目前的情形,球队已经提现实现了赛季保级。然而近期双线作战的梅斯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有些力不从心,近期在联赛和法国杯他们都遇到了摩纳哥,但最终都是以失利告终,此外梅斯已连续四场各项赛事不胜,状态也是令人担忧。

  反观里尔本赛季表现一直比较强势,球队长时间占据联赛榜首位置,目前3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9胜9平3负的成绩,以66个积分排名联赛第一位,球队虽然以3分优势领跑,但是两队之间分差并不大,七对目前还需抢到更多分数,才能保证球队能在争冠中胜出,目前里尔的战意还是可以期待的。从基本面来看,里尔至今打进51个进球,失球数19个,虽然攻击能力不是联赛最强的,但是防守方面则是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

  本场亚指开出客让半一,里尔上轮刚刚击败巴黎,球队如今士气大振,而且里尔近四次对阵梅斯取得1平3负的佳绩,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主弱客强的情况下,此役没有理应不支持里尔,推荐里尔客场再下一城。

  推荐:里尔(-0.7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梅斯 里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0409英超赛前解析】富勒姆 VS 狼队

英超:富勒姆VS狼队时间:2021-04-1003:00北京时间10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富勒姆主场迎战狼队。富勒姆上一场1-3不敌维拉,遭遇三连败,状态相当低迷。富 ……[详细]

澳超:悉尼墨尔本城强强对话 悉尼能否扳回一城

澳超:悉尼FCvs墨尔本城04-1015:05本场比赛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上赛季最终是由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悉尼FC收获了联赛的最终冠军。而本赛季当中,悉尼FC的整体表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