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玻里 對 克羅托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玻里射手梅頓斯上輪聯賽有復甦表現,包辦擊敗羅馬的兩球;但他為比利時出戰世盃外時肩部受傷,今場多數會缺陣,尼日利亞鋒將域陀奧森漢將復任正選。後防主力高列巴尼黃牌夠數要停賽,但今場遇弱,影響不大。

 

克羅托內上輪聯賽領先兩球下,被博洛尼亞反勝,主帥哥斯米球對員表現極為不滿;但今場不會大變陣容,上輪聯賽各入一球的祖利亞美斯亞斯及尼雲克禾仍會掛帥。不過中場主力柏迪施安尼黃牌夠數要坐波監,削弱球隊攻守力。 

 

拿玻里

停賽:高列巴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亞馬尼(後衛)、高林(後衛)、比達拿(前鋒)、梅頓斯(前鋒)

 

克羅托內

停賽:柏迪施安尼(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柏圖(後衛)、阿當奧拿斯(中場)

 

近況

 

拿玻里上輪聯賽輕取羅馬,近3場聯賽全勝,再次進逼前列;今鬥包尾的克羅托內絕對不會大意,大勝可期。克羅托內上輪聯賽敗於博洛尼亞,單計近10場聯賽只贏過另一弱旅拖連奴,其餘9場全敗;今場作客對前列的拿玻里,對賽近績差劣,只望輸少當贏。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拿玻里全勝。

更多关于"拿玻里 克羅托內"的新闻

攻略动态

熱拿亞 對 費倫天拿

軍情熱拿亞新星前鋒施卡馬卡上輪聯賽後備上陣起孖,今場將復任正選,與迪斯度合作攻堅。馬高比查卡則會取代連拿特施波拉,與沙柏哥斯達串演翼衛。巴迪積繼續負起中場領軍的工作。費倫 ……[详细]

卡利亞里 對 維羅納

軍情卡利亞里中場加斯頓彭利路,上輪聯賽後備上陣為球隊破蛋;今場有望出任正選,與同來自烏拉圭的蘭迪斯負責側擊。柏禾列迪及祖奧柏度仍會出任雙箭頭。維羅納上輪聯賽吞阿特蘭大兩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