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倫天拿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倫天拿年輕射手杜辛華荷域繼續大爆發,剛戰聯賽大演帽子戲法,今季意甲已攻入12球;今場仍會與剛戰交出助攻的列貝利在前線拍檔。中場主力蘇夫恩岩拉伯特拉傷肌肉,今場仍要缺陣,對攻守有影響。

  AC米蘭上輪聯賽損兵折將,前鋒列比錫補時領紅牌,今場要停賽;不過剛告傷癒復出的查漢奴古,仍會與辛度東拿利及基斯爾在中場中路後上支援前線。「神鋒」伊巴謙莫域已傷癒,上仗歐霸後備上陣。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戈祖利奧(後衛)、蘇夫恩岩拉伯特(中場)、高哥連(前鋒)

  AC米蘭
  停賽:列比錫(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後衛)、丹尼爾馬甸尼(前鋒)、文迪蘇傑(前鋒)

  近況
 
  費倫天拿剛戰大勝賓尼雲圖,取得近4場聯賽的首勝,對士氣有幫助;球隊對賽近績並不輸蝕,今戰主場出擊,有力搶分。AC米蘭上輪聯賽不敵拿玻里,近6場聯賽只得2勝1和3負,與榜首的國際米蘭差距漸遠;球隊又剛在歐霸惡鬥曼聯,結果輸波出局,匆匆轉戰作客對費倫天拿,有失分危機。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AC米蘭勝2比0。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李斯特城 對 曼聯

軍情李斯特城上輪聯賽面對了無士氣的錫菲聯,贏來兵不血刃,射手伊恩拿祖大演帽子戲法,隊中王牌占美華迪亦交出2次助攻。不過,球隊仍舊傷兵滿營,一對中場主力占士麥迪臣、哈維班尼 ……[详细]

里爾 對 尼姆

軍情里爾只得艾錫利赫治因傷缺陣,休養多時的老牌射手耶馬士,上仗聯賽終於後備落場,不過表現一般,仍需時間操起狀態;另一前鋒約拿芬大衛近5仗聯賽4次食白果,表現不太可靠。尼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