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罗马旨意艾沙拉维食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东方日报

  罗马欧霸盃16强次回合作客乌克兰球队萨克达,虽然罗马首回合大胜3比0,但佢哋近期受伤兵问题困扰,首席射手维列度、次席射手米希达利恩,以及中坚基斯史摩宁都有伤在身,预料今场无缘上阵,幸好1月回巢嘅前锋艾沙拉维(图)近期愈战愈勇,今场将会孭重飞,为罗马争胜。

  艾沙拉维今年1月尾离开中超球会上海申花,重投罗马,原本上阵时间唔多,但随住球队伤兵问题恶化,艾沙拉维开始获得重用,首回合后备上阵即取得回巢后首个入球。呢位28岁前锋扬言要再次证明自己实力,争取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今夏欧国盃决赛周。

  热刺将于欧霸盃16强次回合作客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戴拿模,热刺首回合赢2比0,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要留意热刺3位球员迪利阿里(图)、达云臣山齐士、马特杜靴迪如果今场再攞黄牌,就算打入8强,佢哋首回合都要停赛,提防3人今场表现可能会绑手绑脚。

  热刺中场贺积查治首回合后备上阵,攞咗1张黄牌,累积足够牌数因此今场停赛。为免打乱领队摩连奴往后部署,相信中场迪利阿里、中坚达云臣山齐士及右闸马特杜靴迪今场都要格外小心。好彩热刺依家有两球在手,就算摩帅今场收起「黄牌3人组」,应该都可以力保不败晋级。

更多关于"萨克达 罗马"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主场大得起

神童弹起狙击冤家法达斯维今晚欧霸16强次回合焦点战,英超球队阿仙奴返主场再斗希腊1哥奥林比亚高斯。「兵工厂」虽然连场报捷,包括首回合赢3比1,但防线自爆失波问题严重,「冤 ……[详细]

格流打爆斯拉维亚

主场10连胜劲到晕欧霸盃16强次回合,格拉斯哥流浪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双方首回合打和1比1。「格流」有作客入球在手,形势佔优,加上呢支苏超劲旅已经提早夺得联赛冠军,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