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錫菲聯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錫菲聯今場鬧中堅荒,老將菲臘積基爾卡上輪聯賽鬥阿士東維拉領紅牌,今場將要停賽;一對主力中堅基斯巴森、艾根,繼續因傷缺陣。上述3人的缺陣,對球隊防守影響甚大。前鋒麥哥迪克同場一箭定江山,門將蘭斯達爾全場左飛右撲,二人均為爆冷擊敗阿士東維拉的贏波功臣。

 

修咸頓目前仍有大批傷兵,其中防守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新秀史摩邦尼,已宣布因傷提早收咧。右閘獲加彼德斯仍舊養傷,領隊哈辛赫圖近仗以高大中堅碧拿歷克替補右閘位置,演出一般;反而,上輪聯賽尾段改以翼鋒迪贊尼普串演右閘,效果卻不俗。

 

錫菲聯

停賽:菲臘積基爾卡(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巴森(後衛)、艾根(後衛)、積頓保利(後衛)、辛達貝治(中場)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獲加彼德斯(後衛)、奧里奧爾羅美奧(中場)、史摩邦尼(中場)、伊巴謙馬迪亞路(中場)、南野拓實(前鋒)、禾確特(前鋒)、奧巴菲美(前鋒)

 

近況

 

錫菲聯上輪聯賽面對阿士東維拉排山倒海的攻勢,10人應戰下最終憑著血肉長城,死守到尾贏10;但現時有3名主力中堅均缺陣下,加上已連拚利物浦與阿士東維拉,遇上唞夠的修咸頓,球員體能上肯定輸蝕。修咸頓近9場英超只得1分,近況當然差;但上輪聯賽鬥愛華頓,演出卻比預期好,更曾令對手門前風聲鶴唳,今場遇上剛戰耗力不少的錫菲聯,已屆反底之時,寧撐客軍。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修咸頓勝30

更多关于"錫菲聯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賀芬咸 對 禾夫斯堡

軍情賀芬咸中場加仙奴域足踝扭傷,前鋒貝科迪爾也傷了鼠蹊;加上史提芬普舒確診新冠肺炎要隔離,隊內還有至少8至9位球員未能候命。以色列前鋒摩尼斯達保與翼鋒比布早前腳風較順,未 ……[详细]

哈化柏林 對 奧格斯堡

軍情哈化柏林再增多名傷兵,馬菲奧斯根夏、兩名冬季新兵尼曼查拉當積與基迪拉,上輪全因傷退下火線,也確定今戰要缺陣。該仗未有列入陣容的馬菲歷基,同樣要避戰。奧格斯堡中場安達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