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热刺伦敦打吡大爆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头场仲有伦敦打吡,富咸主场火併热刺。虽然排联赛下游嘅富咸近况有番起色,但热刺自从复用「大圣爷」加里夫巴利后,火力更上一层楼,而且以往造访富咸例多波入,预计今场会喺一场入球*,捧中位数2.5球嘅大盘更上算。

  富咸主帅柏加唔单止球员时代效力过热刺,再之前效力车路士期间,正正畀时任执教车仔、依家执教热刺嘅「寸王」摩连奴放弃,所以今次对战,柏加当然唔衰得;首循环交手富咸成功逼和1比1,柏加算係威番铺。虽然富咸近5仗联赛取得2胜3和,一下子狂抢9分,令护级重现曙光,但要留意被击败嘅大部分对手都实力偏弱,唔好睇得富咸咁高。

  热刺之前一路靠哈利卡尼同孙兴民数胡,冇事就好哋哋,但当是旦一个受伤即死晒火,「寸王」摩连奴想搵替补,惟有同一直唔咬弦嘅加里夫巴利冰释前嫌,「大圣爷」上仗担正即刻省两粒兼交出助攻,协助热刺大炒般尼4比0。

  呢位威尔斯国脚近4次上阵,攻入4球及贡献3次助攻,配合哈利卡尼、孙兴民同卢卡斯莫拉,新攻击4人组火力全开,Run得咁顺今场唔怕冇波入。

  作客富咸劲旺入波
  热刺确係好入得,近6仗狂轰17粒,但佢哋条防线亦唔算稳阵,如果计埋盃赛加时,竟然失咗11球,包括4场作客全开3球或以上,绝对係入得又失得,既然近7次造访富咸,总入球全开3球或以上,今场捧大盘更加稳阵。

更多关于"富咸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