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德甲猛将转战英超陷困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大公报

  「蓝车」车路士本季重金挖来「德国双煞」迪姆华拿和夏维斯,但至今表现远逊预期。另一边厢的「红军」利物浦碰巧亦同病相怜,先后从德甲招徕的堤亚高艾简达拿和奥辛卡巴克都发挥不到预期效果。两队阵中合共8名来自德甲的球员,本季或因状态、适应、伤病等问题,全数无甚贡献,也许是两队本季成绩欠佳的关键因素。

  车路士本季合共以过亿英镑分别收购射手华拿和进攻中场夏维斯,原本预期两人会为球队带来大量入球,岂料事与愿违,暂时英超合计上阵43次只射入6球,其中华拿在最近3个月联赛仅入一球,两人的不济表现,亦间接甚至是直接令前领队林柏特被炒的原因。另一由德甲前来的美国翼锋基斯甸普列锡,在新主帅杜切尔上任后已沦为二线兵,相信馀下也大多只会在「*时间」亮相。

  利物浦也成为「德甲沉沦」的受害者,最明显莫过于巴西锋将罗拔图法明奴,这位锋线「三叉戟」之一、球队近季在英超和欧联取得卓越成绩的中坚分子,本季表现持续低沉,令球队锋力减退。同样由德甲加盟的后卫祖尔麦迪比和中场拿比基达,本季长期受伤病困扰,上阵次数寥寥无几,其中麦迪比更已提早「收咧」。季初由「3冠王」拜仁慕尼黑来投的艾简达拿,本来被寄予厚望,可惜上半季受膝伤和感染新冠肺炎所困,下半季成为主力后却一直显得格格不入。冬季转会窗充当「雷霆救兵」的史浩克04借将中坚卡巴克,则要为对爱华顿时的失球负责,初步表现一般。

  蓝车客胜值博

  利物浦明天凌晨便会在英超主场与车路士进行争夺联赛榜前四的「红蓝大战」。遇丧父之痛的利物浦门将艾利臣比加料可复出,伤愈的法宾奴泰华利斯也势将正选扼守后防中路,但球队本季的防线乱七八糟,仍未能予人多大信心。

  较利物浦多一分的车路士,在杜切尔领军以来9战仍保不败,包括在欧联挫败马德里体育会,今仗即使华拿又脚头无灵,还有7次在英超攻破利物浦大门、其中4球在晏菲路取得的基奥特候补,值博「主客和」的车路士客胜。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