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英超推荐:曼彻斯特城 VS 西汉姆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英超推荐:曼彻斯特城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1-02-27 08:30

  曼彻斯特城最近状态不错,周中的欧冠球队2-0击败门兴,基本上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八强,而在联赛方面,曼城同样是势不可挡,上轮客场1-0小胜阿森纳后,球队豪取联赛13连胜,近三个月更取得各项赛事不败的傲人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第二的曼联十分,按照这个势头下去,球队夺冠也只是时间而已。此外,本场比赛只有后防线上的阿克有伤在身,其余伤员都已经回归正常训练,曼城不用担心伤病的影响。

  反观西汉姆联本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健,上轮主场面对取胜战意很强的热刺,铁锤帮在开局五分钟就凭借安东尼奥的进球打破僵局,随后林加德下半场再入一球奠定胜局,这也是他到队后的第三粒进球,状态相当出色。在全取三分后,西汉姆联已连续四轮联赛不败,近五个联赛客场3胜2平未尝败绩。此外西汉姆联由于没有欧战任务,球队在体能上更加占据上风。

  目前机构开出曼城让1.5,虽然后市升至-1.75,但如今又再度退回到-1.5,数据的上下徘徊也体现了机构对曼城取胜的犹豫态度,本场西汉姆联未必会惨败曼城2球以上,推荐下盘。

  推荐:西汉姆联(+1.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英超 西汉姆 曼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意甲前瞻:维罗纳VS尤文图斯

意甲:维罗纳VS尤文图斯时间:2020-2-2803:45维罗纳在之前两连败之后,最近的两轮联赛取得1胜1平,有所回暖。而且维罗纳近期主场三连胜,并且单场比赛至少打进两球 ……[详细]

澳甲赛事推荐:悉尼FC VS 麦克阿瑟FC

澳甲悉尼FCVS麦克阿瑟FC2021-02-2813:05悉尼FC上轮联赛遭遇失利,他们不敌墨尔本城,同时悉尼FC近期连续4场不败的势头也已被打断,球队士气受挫。同时昔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