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拿玻里残阵让波唔怕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霸盃32强次回合有场意、西对决,拿玻里主场再斗CF格兰纳达,拿玻里首回合作客输0比2,想晋级至少要淨胜2球或以上,不过佢哋今场有多名进攻主力因伤缺阵,对住今届欧霸作客未输过嘅格兰纳达,波童宁捧让球客胜。

  格兰纳达欧霸作客不败
  拿玻里首回合作客格兰纳达,上半场中段两分钟内连失两球,最终输0比2完场,由于攞唔到作客入球,拿玻里今场除要淨胜2球或以上,仲要后防保持唔失波,晋级难度大增;拿玻里多名中前场主力包括夏荣罗辛奴、梅顿斯、比达拿及迪亚高迪美喺首回合因为受伤已经冇落场,上年夏天以最高非洲球员身价加盟嘅尼日利亚前锋域陀奥森汉,上场联赛对阿特兰大时严重撞伤,今场亦唔能够上阵,对非胜不可嘅拿玻里可谓雪上加霜。

  CF格兰纳达上场联赛输畀包尾大幡侯尔斯卡,不过几名主力罗拔坚尼地及佐治摩连拿都只列后备,摆明留力踢今场。事实上,格兰纳达目前喺西甲排第9位,既冇降班威胁,争上前列又未轮到佢哋,现阶段可集中火力应付盃赛。由外围赛开始起计,格兰纳达今届10场欧霸取得7胜2和1负,当中5场作客更攞到4胜1和不败成绩,表现够硬淨,今场受让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拿玻里 格兰纳达"的新闻

贴士动态

阿仙奴大盘有保证

宾菲加争晋级焗攻今晚欧霸盃32强次回合大战,挂名主场嘅阿仙奴会喺希腊雅典迎战宾菲加,两队首回合踢成1比1。阿仙奴今季英超节节败退,欧霸盃成为佢哋争取来季欧洲赛资格最大希望 ……[详细]

曼联轮换主演入球苏

今晚欧霸32强次回合,曼联返主场再斗皇家苏斯达。「红魔」于首回合大胜4比0,嚟紧联赛又要硬撼车路士,今仗留力唔奇,轮换派遣格连活特、丹尼尔占士等生牯仔一样照攻,加上佢哋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