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主場「特」別勁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馬體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利雲特。利雲特目前僅處於西甲中游,球隊今季競爭力依舊平庸,兼且他們陣容實力對比榜首的馬體會無疑還落於下風,利雲特此行落敗已成定局。

  儘管對比今仗對手利雲特,目前高居西甲榜首的馬體會表現無疑更加優異,但值得床單軍團警惕的是,他們實際上在過去3輪聯賽中有多達兩場和局,近期「意外剎車」讓球隊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被縮小,主帥施蒙尼若想重溫聯賽奪冠的舊夢,那麼接下來的比賽絕對不容有失。上仗與利雲特一戰,馬體會全場控球率超過63%,射門數14比7,火力完全壓制對手但最終只收獲1分,施蒙尼對此一定不會甘心;而更不甘心的是無疑是頭號射手蘇亞雷斯,上仗全場5次射門3次中龍的他卻沒有取得入球,射手榜上只領先次席的美斯1球,隨時會被老隊友反超,烏拉圭前鋒今仗必定再次向利雲特發起衝擊。利好的是,馬體會今季主場戰鬥力十足,賽季至今11個聯賽主場錄得9勝2和的不敗佳績,是西甲唯一一支未曾在主場失分的隊伍,今仗回師自家福地再戰利雲特,馬體會當然更有力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捷比亞、史提芬沙域和中場沙奧尼古斯均被罰停賽;還有中場卡拉斯高和希陀靴里拉等人均因傷倦勤。

  目前在西甲積分榜上,利雲特僅取得了6勝10和7負戰績,積28分徘徊於西甲中游,不慍不火的戰績在今季依舊毫無起色,如今賽程過半的情況下,其接下來恐怕都難有驚喜可言。而利雲特近期表現也並不能讓擁躉放心,畢竟自1月底爆冷擊敗皇馬後,球隊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未嘗一勝,更何況他們此番還以客軍身份出征馬體會,利雲特勝算如何大家心中有數。此外,利雲特防守演出不佳的隱患早已人盡皆知,球隊已經連續十二輪聯賽出現失球,以老將奧斯卡杜亞迪為首的後防線難咎其責,此番挑戰聯賽均場入球數高達2.05球的馬體會,利雲特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拉度查、荷西甘賓拿和干沙路梅里路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馬體會 利雲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有力「羅」3分

週日早上,阿聯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河床與羅沙里奧中央將展開爭鬥。兩隊上屆阿聯盃交手2次,河床悉數獲勝,整體實力佔優的他們此役擊敗羅沙里奧中央問題不大。上個月止 ……[详细]

拉素手持「利」刃復仇

週六晚上,意甲賽場繼續有賽事進行,拉素和森多利亞之間將展開一場對決。前者聯賽主場處於五連勝之中,5場比賽得失球比為10比2,表現十分強勢,是役面對首循環曾擊敗過己隊的森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