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维尔多蒙特做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另一场欧联16强首回合,西维尔主场迎击多蒙特。西维尔今届欧联重攻轻守,首席射手安尼斯利日前联赛被收起,抖够于今仗搏杀;多蒙特神锋艾宁夏兰特近况亦弗,加上「蜜蜂兵团」近4场欧联有3次开3球或以上,摆明斗攻格局,必捧2.5球嘅入球大。

  各位球迷都知西维尔係「欧霸之王」,但今届转战欧联绝不失礼,6场分组赛取得4胜1和1负。呢支西甲劲旅喺主帅卢比迪古带领下,6场分组赛入9球失8粒,踢法有前冇后。其中最抢镜非安尼斯利莫属,呢名摩洛哥前锋今届欧联已有4球进帐,上场西甲主场斗侯尔斯卡小胜1比0,西维尔冇派佢上阵,今仗必定勐虎出柙,而冬窗加盟嘅艾真度高美斯亦极速融入,挟8连胜气势,主场必定抢攻求先拔头筹。

  艾宁夏兰特欧联省6粒
  另边厢,多蒙特今届分组赛同样6战取得4胜1和1负,攻入12粒火力更胜一筹,当中挪威神童艾宁夏兰特已入咗6球,暂时同尼马、拉舒福特及艾华路莫拉达并列欧联射手榜榜首,连同上届在内,佢只用12场就轰入16粒,打破云尼斯达莱及苏尔达杜保持嘅欧联最快入15球纪录。不过「蜜蜂兵团」今季防线表现欠稳,近8仗场场有失波,包括上场联赛主场同贺芬咸踢成2比2,明显攻强守弱。睇番多蒙特近4场欧联有3次开3球或以上,捧入球大最为上算。

更多关于"西维尔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