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爾切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爾切早前從西乙的基羅納,借用哥倫比亞左閘莫積卡;此子上輪聯賽賽和華拉度列時已正選上陣,表現對辦。球隊今場有阿根廷防守中場艾雲馬干尼停賽刑滿復出,但隊中主力費度查維斯、堤迪莫蘭迪最近都受傷。上輪聯賽梅開二度的右中場祖辛,將與一對阿根廷前鋒盧卡斯波爾、艾美蘭奴列干尼負責攻堅。

 

巴塞隆拿今場最大的隱憂是沒有美斯,這名阿根廷球王在西超盃決賽鬥畢爾包時,臨完場前出手打人,結果被罰停賽2場;除剛戰西盃,今場西甲亦要停賽。美國年輕右閘達斯近期受傷,可幸法國中堅基文迪朗格勒,今場停賽刑滿復出。西超盃決賽梅開二度的基沙文,將重新得到教練朗奴高文的信任;夥拍巴夫韋迪、奧士文尼迪比利組成攻擊鐵三角。

 

艾爾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卡禾(後衛)、阿拉莫(後衛)、費度查維斯(中場)、美夫路(中場)、堤迪莫蘭迪(中場)、路爾斯米基爾(中場)、古度卡里路(前鋒)

 

巴塞隆拿

停賽:美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素法迪(前鋒)、菲臘比古天奴(中場)、碧基(後衛)、沙治羅拔圖(後衛)、達斯(後衛)

 

近況

 

升班馬艾爾切聯賽久未贏波,早前西盃亦不敵西乙的華歷簡奴出局,近況甚差;但留意上月底曾在西甲主場11賽和皇家馬德里。球隊踢法並非完全死守,有一定侵略性,奈何近期主力接連受傷,今場遇上強敵,看來會先求穩守。巴塞隆拿今季演出一再令人失望,季內鬥升班馬戰績亦差,鬥卡迪斯輸12、鬥侯爾斯卡亦只能小勝10。客軍今場更有美斯停賽,預料創造力與進攻火力均會大打折扣,寧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勝60

更多关于"艾爾切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賀芬咸 對 科隆

軍情賀芬咸前鋒卡拉馬歷剛戰德甲梅開二度,歇冬後首次有進帳。左翼衛賴恩施斯隆同場未有復出上陣,或今戰可重新候命;球隊傷兵方面仍然一大堆,奇雲禾治剛戰肩膊脫臼傷出後,起碼要休 ……[详细]

史浩克04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史浩克04在冬季轉會窗增兵救亡,除了早前從阿仙奴回借的哥拉辛拿斯外,再獲老牌前鋒亨特拉爾有情有義回歸,但未知今戰能否候命。不過,最有趣是青年軍美國前鋒賀比馬菲,連續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