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奥巴美扬叹难担队长重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大公报

  「兵工厂」阿仙奴自从千禧之后可说中了「队长咒」,接近20年来出现过多达11位队长,当中近10年共7位队长的任期全不超过两年,而且不乏具争议之辈。现任队长奥巴美扬的任期已踏入第2年,但本季表现却突然「大跌watt」,他也直认仍难适应既是球员、又是队长双轨而行的身份,不禁令人猜想来季队长臂章可能又要换主人。

  阿仙奴史上任期最长的队长为前英格兰中坚阿当斯,历时14年半,直至2002年光荣退役。然而,之后球队队长却如走马灯般,近19年来已出现过11位「喼顿」,全部任期不过3年;韦拉、亨利、法比加斯、尹佩斯和华美伦几位表现出色仍被卖走,现任主帅阿迪达和青训主管梅迪萨卡则相继「挂靴」而卸任。

  另外几位就因闹出事情而交出臂章。前任的格列沙卡一次被调离场时遭自己球迷「柴台」,竟做出挑衅手势及以粗言回骂,结果短短一个多月便被褫夺资格。再上一任的哥斯尼为求转会,竟拒随队季前热身,最终「阴谋」得逞回法国加盟波尔多。早年的加拿斯因受访时大爆*有损士气而被褫夺臂章,他之后加盟伦敦宿敌热刺,与稍后转投车路士的法比加斯和曼联的尹佩斯,都被一些拥趸视作叛徒。

  博阿仙奴「让主」

  做阿仙奴队长真的那麽难?最近并未与球队同步回勇、本季英超暂时16仗仅入3球的奥巴美扬说:「要掌握好作为球员个人和球队队长的身份实在很困难,你必须时刻保持正面,因为球队需要你。我一直尽力在场上和更衣室表现最好一面,但有时受心情影响便难做到。」

  阿仙奴上仗只能摸和水晶宫0:0,结束联赛3连胜,但该仗倦勤的关键翼卫基兰泰亚尼并无大碍,应可于明天凌晨主场对阵纽卡素时候命,再与表现突出新星伊美路维,齐为队长奥巴美扬及另一前锋拿卡锡迪製造机会,杀退有赖恩费沙停赛、另一中场主力舒维尔上阵成疑的客军,不妨进取博「让球主客和」阿仙奴[-1]的主胜。

更多关于"阿仙奴 纽卡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