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拉尼恩斯 對 聖保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拉尼恩斯進攻中場歷卡奧及射手連拿度艾拉亞停賽後復出。

  聖保羅中堅般奴艾維斯及中場迪捷迪捷「刑滿」回歸,射手盧斯安奴尼維斯亦接近痊癒很大機會能候命。

  帕拉尼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路爾斯(大腿)、馬斯奧艾斯維度(膝)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盧斯安奴尼維斯(腿)
  受傷/缺陣:伊戈列斯路(足踝)、莊拿斯杜路(新冠肺炎)、禾斯達施華(膝)

  重心推介:客勝

  帕拉尼恩斯上輪打吡作客0比0賽和宿敵哥列迪巴,不但連續4場聯賽不敗,而且該4仗悉數保持不失球。

  聖保羅上週主場0比1不敵半力出擊的山度士,聯賽吃下2連敗,目前雖然仍排在榜首,卻令人擔心他們最終能否奪冠。

  帕拉尼恩斯今戰看似形勢更佳,不過其近4場即使保持不敗,但對手皆為下游份子,最近面對前列對手,卻是主場0比1不敵明尼路。如今強敵當前,帕拉尼恩斯將再次遇上麻煩,聖保羅有望客場贏波「止血」。
  
  對賽

  聖保羅近6次聯賽鬥帕拉尼恩斯僅1敗,此乃上季主場輸0比1。

更多关于"帕拉尼恩斯 聖保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馬斯 對 FC馬薩特蘭

軍情普馬斯、FC馬薩特蘭都沒有主要傷兵問題。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FC馬薩特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去季亞軍普馬斯未能在新球季 ……[详细]

特內里費 對 維拉利爾

軍情特內里費前鋒法恩蘇爾雖然剛戰聯賽起孖,但此子一向非西盃主力上陣球員,因此縱然近況出色,料仍回退居後備,由盃賽主力前鋒祖斯盧頂上。維利拉爾前鋒卡路士巴卡上圈西盃有入球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