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马半场大兰唔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东方日报

  绝处逢生愈踢愈顺

  圣诞前夕西甲好波连场,周四凌晨就轮到皇家马德里登场,喺主场迎战CF格兰纳达。「银河舰队」早前绝处逢生,主帅施丹面临下台压力下连场取胜,不但欧联顺利晋级,联赛亦重返争标行列,今场对「私房菜」CF格兰纳达,估计一开波就抢,1.5球嘅半场入球大值得一试。

  皇马近期强势反弹,阵中伤兵唔多,教练施丹可因应唔同对手调动人脚应战,捱过欧联及西甲双线作战嘅艰难时期之后,现时单独应付西甲更显得轻鬆,上仗作客赢伊巴3比1,全场佔尽上风。前锋宾施马近期弗到冇朋友,入球停不了,德国中场却奥斯亦喺前仗开斋,其馀3名攻击手云尼斯奥斯祖利亚、费达历高华维迪、卢卡斯华斯基斯都交出上佳表现,估计施丹将会继续起用呢个攻击阵容,应付格兰纳达。

  CF格兰纳达有力驳火

  CF格兰纳达今季表现中上,喺西甲及欧霸盃双线发展当中,季初曾击败前列分子之一嘅西维尔,欧霸盃分组赛亦顺利晋级,上场2比0赢贝迪斯,实力不容小觑。格兰纳达射手路尔斯苏亚雷斯近期脚风颇顺,连场取得入球,係球队得分主力,佐治摩连拿与谢曼山齐士亦喺适当时候作出贡献,苏尔达杜于上仗西甲起孖,今仗作客皇马预计会係一场激战。

  双方近况同样出色,皇马虽然喺往绩上佔优,近4次交手全胜,但今仗胜负仍存在变数,从另一角度睇,既然双方攻力唔差,近4次联赛交手半场又全开2球或以上,今场一于信摊路,追捧半场大。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格兰纳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联访爱华顿做大骚

作客王火力全开今晚英联盃8强大战,爱华顿主场火併曼联。「拖肥」爱华顿连赢车路士、李斯特城及阿仙奴,信心爆棚,主场出击更加唔会缩,不过曼联今季联赛作客赢晒,往往先落后下反败 ……[详细]

热刺重兵围城求反弹

今晚另一场英联盃8强赛事,近况下滑嘅热刺作客英冠球队史笃城。热刺上轮联赛主场0比2输畀李斯特城,已经被榜首利物浦抛离,为求尽快重振雄风,「史笃城剋星」哈利卡尼等主力随时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