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魯日 對 哥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門將米洛列特早前獲比利時國家隊提早放人,回歸球隊準備今場,戰意十足。小將前鋒尤素夫巴積上輪後備登場建功,今季已入3球,今場或復任正選。烏克蘭國腳守將伊度亞蘇保在國際賽期被驗出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已被隔離。

 

哥治小將中場雲丹保舒今季被提升上一隊,已先後3次後備登場,表現持續進步,今場會有一定期望。烏克蘭守將伊根尼馬卡蘭高在國際賽期被驗出感染新冠肺炎,已被隔離。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迪歷高列卡(後衛)、伊度亞蘇保(後衛)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根尼馬卡蘭高(後衛)

 

近況

 

布魯日上輪聯賽以31擊敗奧斯坦德,終止了各項賽事計4場不勝走勢。布魯日始終是比甲班霸,實力超班,今場有地利,可以秤先。哥治上輪比甲與比士佐特VA打和55,後防犯錯不少,累計近3場不勝,表現令人失望;加上實力與今場主隊有距離,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布魯日42和。

更多关于"布魯日 哥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禾利 對 烏德勒支

軍情施禾利的芬蘭後衛湯馬士林姆上場聯賽復出馬上有入球,狀態出色,今場應可保住正選。伊朗中場高查尼赫特有傳獲他的祖國球會睇中,應會落力爭取表現,增加討價還價的籌碼。烏德勒支 ……[详细]

哥倫布機員 對 紐約紅牛

軍情哥倫布機員的禾姆哥亞、艾拉舒及希達占美利斯受傷未能候命。紐約紅牛的施基斯特受傷缺陣。哥倫布機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禾姆哥亞(足踝)、艾拉舒、希達占美利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