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安圖法加斯達 對 維拿迪馬愛華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安圖法加斯達未有主力缺陣。

  維拿迪馬愛華頓缺少2名主力,包括入選智利國家隊的洛迪高艾芝華里亞,而麥斯施拉圖更已提早收咧,施巴斯坦彭利拿坐完波監復出。

  安圖法加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文斯亞(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維拿迪馬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艾芝華里亞(國家隊)、麥斯施拉圖(膝)

  重心推介:主勝

  安圖法加斯達在聯賽連輸2場,而且都未能取得入球。他們近4場聯賽亦輸3場,近況欠佳。球隊在領隊艾蒙度斯8月底上任時曾有理想的表現,但似乎無復舊觀。幸好安圖法加斯達今仗回歸較有把握的主場出擊,他們今季於聯賽主場得5勝3和1負。

  維拿迪馬愛華頓今季聯賽18戰有8場和波,另得5勝5負。球隊剛戰落敗,而近5場聯賽僅得1勝,近況不敢恭維。幸作客有一定把握,季內得3勝3和3負。

  安圖法加斯達需盡快擺脫近戰的頹勢,今仗有望爭勝。

  對賽

  維拿迪馬愛華頓對賽稍佔上風,近5次對賽得2勝2和1負。

更多关于"安圖法加斯達 維拿迪馬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 對 上海SP

軍情FC悉尼現時只餘德國中場鮑祖漢及塞爾維亞中場連高域兩名外援;在上季澳職常規賽攻入20球的英格蘭射手方祖轉往印度超搵食,對球隊打擊甚大。主帥高尼卡只能重用巴巴路西斯掛帥 ……[详细]

英格蘭 對 冰島

軍情英格蘭今場面對不少傷兵難題,包括守將芝維爾在上場傷出;而祖高美斯早前已因在練習中受傷退隊,前鋒史達寧則因小腿傷患缺席對比利時之戰,主帥修夫基今場或讓較少上陣的隊員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