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些路迪殘陣士氣曳 難擋弗爆A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日报

  意甲榜首AC米蘭今晚歐霸H組作客些路迪;主隊近日受新冠肺炎侵襲,上場打吡戰輸畀格拉斯哥流浪元氣大傷;相反A米喺意甲開季4連勝排榜首,士氣如虹有力再下一城,客勝值捧。

  伊巴復出狀態更勇

  些路迪踢完國際賽後,先後有法國前鋒奧辛尼艾度亞迪、以色列孖寶中場尼亞比頓及後衞艾哈密特確診新冠肺炎,蘇格蘭中場基士堤成為緊密接觸者亦要被隔離,上場殘陣出擊下主場淨吞同市宿敵「格流」兩蛋,士氣受挫;A米王牌伊巴謙莫域中完新冠肺炎後康復過來,上場梅開二度殺退國米,助A米錄得開季4連勝,展現重回聯賽爭標行列嘅實力。伊巴對上2場歐霸因確診未有上陣,不過第2圈外圍賽作客對沙姆洛克流浪,佢就正選披甲兼入波,今次繼續落場搏殺都唔奇。

  另一意甲球隊拿玻里喺F組主場斗荷甲「AZ」阿爾克馬爾,「AZ」上周有多名球員宣布確診,今場踢唔踢得成都未知,馬會暫時亦未開盤*。拿玻里早前以防疫為由避戰聯賽對祖雲達斯,結果遭賽會判輸0比3兼再扣1分,球會上場發火大炒去季3哥阿特蘭大4比1,如果今場冇受影響繼續進行,拿玻里有力再贏一場。

更多关于"AC米蘭 些路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