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荷乙推荐:阿尔梅勒城 VS 洛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荷乙推荐:阿尔梅勒城 VS 洛达
  时间:2020-10-11 00:45

  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2-0击败赫尔蒙特,新赛季五轮联赛未尝败绩,战绩为4胜1平,状态火热;此外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2球,失球数为4球,攻防两端可圈可点,近四场赛事全部赢指,盘路走势不俗。

  洛达上轮联赛1-1与沃伦达姆打平,表现中规中矩;六轮联赛取得3胜2平1负,近三轮1胜2平未尝败绩,状态尚可。不过洛达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1球,失球数为8球,攻防两端发挥失衡,近五场与阿尔梅勒城交锋只有一胜,往绩并不占优。

  两队近期状态有着明显的反差,阿尔梅勒城显然状态更加出色,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半球也是十分合理,综上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阿尔梅勒城(半球)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阿尔梅勒城 洛达"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美联推荐:亚特兰大联 VS 纽约红牛

稳笔美联推荐:亚特兰大联VS纽约红牛时间:2020-10-1106:00亚特兰大联近四场赛事取得2胜1平1负,期间有三场零封,后防表现不俗。不过球队主场战绩不尽人意,本赛 ……[详细]

美联解析:迈阿密状态不稳 休斯顿做客有机可乘

美职联:国际迈阿密vs休斯顿迪纳摩2020-10-1105:00:00国际迈阿密在16轮联赛过后目前只拿到了四场胜利,球队目前在六场主场作战的赛事当中也只拿到了两场胜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