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夏兰特抢缰破「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开季即着火,德甲首轮梅开二度领军3:0大胜慕逊加柏,表现获名宿希斯菲特大讚。今晚联赛造访奥格斯堡,这名挪威星将有力率蜂军延续对赛往绩优势,捧客胜最稳阵。 

  上季季中加盟即为多蒙特所有战线轰十六球的夏兰特,新一季首仗再有两球进帐,成为旗开得胜的功臣。这名年仅二十岁的挪威新星豪言:「我将发挥潜力,今季目标是入五十球。」其精采表演也获前蜂军主帅希斯菲特讚赏:「他能成为第二个罗拔利云度夫斯基。」 

  奥格斯堡开季状态亦不俗,上仗德甲作客赢柏林联3:1。然而,该队近十次对多蒙特仅得一胜三和六败劣绩,包括去季次循环作东负3:5,更被夏兰特连中三元,今仗还是捧客胜为妙。

更多关于"多蒙特 奥格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士佐特VA 對 華斯蘭比華倫

軍情比士佐特VA的新兵,日本前鋒鈴木武藏上仗擔正,踢足全場兼有入球,今場仍被寄予厚望。球隊日前從比乙球會羅斯勒簽入門將比包維,後者將與原本首席門將雲夏美爾爭逐正選。華斯蘭 ……[详细]

高路高路 對 安圖法加斯達

軍情高路高路的艾雲摩拉利斯、艾斯迪賓柏利迪斯及巴路素因傷缺陣。安圖法加斯達的賓拿利洛及白蘭高岩佩路同樣上陣成疑。高路高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雲摩拉利斯(前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