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不老伊巴有著「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三十八歲的AC米蘭老射手伊巴謙莫域上周四歐霸次圈外圍賽搶先開齋,證明寶刀未老。今晚意甲首輪主場對博洛尼亞,呂布有力繼續爭取士哥領軍打響頭炮之馀,還向個人此聯賽一百五十球大關進發,直取主勝。

  伊巴去年十二月底重返紅黑軍團,半季意甲交出十球五助攻,故早已豪言今季要率AC米蘭重返爭標行列之外,個人亦累積一百三十二個意甲士哥,挑戰一百五十球里程碑。他上周四歐霸外作客2:0勝沙姆洛克流浪,接應進攻中場查漢奴古傳送取得個人本季第一球,兩人今仗勢再擦出火花。 

  自從伊巴回歸之後,另一鋒將列比錫也成得益者,由意甲上半季入球助攻捧蛋變成下半季入十一球和助攻三次,AC米蘭即在今夏正式買斷這位法蘭克福借將。博洛尼亞上仗熱身賽對意乙恩特拉僅悶和0:0,意甲作客AC米蘭又四連敗,故今仗主勝十拿九穩。

更多关于"AC米蘭 博洛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作客狼隊有隱懮捧下盤

曼城明天凌晨開始新季,首場英超作客狼隊。曼城上季聯賽雙敗給對方,今仗在主力缺陣、熱身未足下,要復仇不易,「讓球」要讓一球,宜捧下盤。曼城因上月踢歐聯而延後一周開季,休季期 ……[详细]

利昂 對 普馬斯

軍情利昂沒有新添傷兵問題。普馬斯有尼高拉斯費利肌肉受傷缺陣。利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高拉斯費利(肌肉受傷)重心推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