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高平 對 馬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高平前鋒夏沙班奴域上仗對卡爾馬時因病缺陣,何時能歸隊仍未可知。

  馬模隊長安達斯基斯甸臣在對奧雷布洛之戰時傷出,在其後一仗鬥AIK蘇納亦未有上陣,之後在週中對漢維特的歐霸盃外圍賽也缺陣。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夏沙班奴域(患病)、卡斯迪根(頭部)、基斯杜化迪路(不詳)
  受傷/缺陣:/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祖漢達連(不詳)、安達斯基斯甸臣(脛骨)
  受傷/缺陣:拉斯慕斯賓特臣、米利查歷克(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諾高平季初時曾在榜首擁有8分領先的大好形勢,可惜其後聯賽9戰僅得1勝的急跌表現,毀了他們的爭標希望。上週該隊終振作過來,作客勝卡爾馬2比0,如能一鼓作氣在今場再挫榜首的馬模,則與後者距離可拉近回5分之差。主將夏沙班奴域上週因傷缺陣,諾高平極希望他能於這場大戰復出。

  馬模今仗前亦要應付歐霸盃外圍賽,其較早前踢出的凌厲氣勢,亦隨着歐洲賽展開而打了折扣,近3週聯賽均未能報捷。雖然如此,但馬模在榜首仍坐擁領先次席球隊6分的絕對優勢。他們最近一場聯賽客戰則不敵奧雷布洛。

  馬模剛應付歐霸盃外圍賽,陣中亦有多名主力養傷,例如門將祖漢達連、安達斯基斯甸臣與射手托禾倫等。在此形勢下,相信回勇中的諾高平有機會主場全取3分。

  對賽

  首循環馬模主場時雙方踢成1比1,而上季馬模曾主場贏波,客戰諾高平打和。

更多关于"諾高平 馬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登堡 對 卡爾馬

軍情哥登堡後衛阿歷山大查路今場要坐波監。卡爾馬隊長域陀伊姆黃牌夠數,今場亦要停賽。哥登堡停賽:阿歷山大查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蘇達(臀傷)、巴查斯馬、施巴斯坦艾歷臣( ……[详细]

車路士 對 利物浦

舒寧咸:利物浦強勢力壓車路士我認為衛冕冠軍利物浦於上輪聯賽面對新升班的列斯聯表現得有點輕敵。列斯聯機動性十足的踢法令利物浦手足無措,其實他們上季在英冠經已以這個進攻體系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