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鴨巴甸 對 馬瑟韋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鴨巴甸陣內新加盟的年輕中場羅斯麥哥尼,上仗取得來投後的首個入球,信心應會大增。球隊主帥麥恩尼斯在柱躉中鋒卡斯格拉夫缺陣下,續以無鋒陣出戰,中場發揮將成爭勝關鍵。

  馬瑟韋爾年輕中場艾倫甘寶,在上輪蘇超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賽後被大讚演出,並被外間將他媲美早前離隊改投些路迪的中場大衛端布爾,前途無限。

  鴨巴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格拉夫(前鋒)、艾蒙臣(前鋒) 

  馬瑟韋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鴨巴甸今季雖然場外麻煩不少,但在蘇超卻有理想發揮,連同上輪以1比0險勝基爾馬諾克,在蘇超已錄得4連勝。即使他們剛於歐霸外戰罷維京回歸,今場仍值得看好。馬瑟韋爾上輪以1比0打敗聖莊士東,取得今季蘇超首勝,算是一吐烏氣。不過,馬瑟韋爾始終實力有限,加上剛於歐霸外對戰高利寧,今場又是客戰,球員體力受考驗,今場出訪鴨巴甸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馬瑟韋爾勝1比0。

更多关于"鴨巴甸 馬瑟韋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標準列治 對 哥治

軍情標準列治的防線重心加禾利,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球隊防線被逼換人,影響極大。陣內羅馬尼亞前鋒丹尼斯達古斯剛被外借往意甲克羅托內,但對球隊未有太大影響。哥治的尼日利 ……[详细]

AIK蘇納 對 哈馬比

軍情AIK蘇納的後衛柏柏基安奴普路斯與中場艾賓尼沙奧科尼均在上週對馬模之戰時被逐,今場同時停賽。哈馬比主力球星穆亞馬坦高域缺值操練,今場能否上陣成疑。AIK蘇納停賽:柏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