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堤格雷斯 對 克雷塔羅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堤格雷斯有古爾度比沙路停賽刑滿復出。

 

克雷塔羅有曉高施韋拉停賽刑滿復出。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雷塔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堤格雷斯取得久違的聯賽勝仗,上輪20主場擊敗拿根亞。主隊在14分鐘藉卡路士艾斯維度的烏龍球先開紀錄,尼高拉斯盧比斯則在完場前1分鐘再入一球,協助堤格雷斯鎖定勝局。堤格雷斯聯賽10戰得14分。

 

克雷塔羅上輪主場以23不敵利昂,客軍有安祖文拿窩利射破,加上艾曼紐傑利奧迪梅開二度,令表現乏善足陳的克雷塔羅在主場全失3分。克雷塔羅現得11分,欲爭入季後賽的話必須要及時加一把勁。

 

堤格雷斯今季聯賽主場只輸過1次,上場贏波亦中止了5輪聯賽不勝後,信心應會回復不少,今仗主場面對實力平平的克雷塔羅,看好他們乘勢再下一城,全取3分重拾強隊本色。

 

對賽

堤格雷斯近7次聯賽鬥克雷塔羅,錄得331負佳績。在去年十一月最近一次聯賽交鋒之中,兩軍則踢成00平手。

更多关于"堤格雷斯 克雷塔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拿斯 對 帕丘卡

軍情阿特拿斯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帕丘卡有洛迪高沙連拿斯停賽,他在上輪鬥蒙特雷的聯賽中領紅牌。阿特拿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格沙迪華(膝傷)帕丘卡停賽:洛迪高沙連 ……[详细]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聖荷西地震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同樣傷兵滿營。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古蘭加舒亞(大腿)受傷/缺陣:賀爾臣、積克史卡漢、卡斯禾斯(大腿)波特蘭伐木者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