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可大胜慕逊加柏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大公报

  德甲首轮的重头戏,落在明天凌晨上季亚军多蒙特主场恶斗殿军的慕逊加柏之上。年初加盟多蒙特的「入球机器」艾宁夏兰特,本季势必全速启航,首仗誓要打响头炮,不妨进取一点博「入球大细」球数[3.5]的大。

  今年7月才年满20岁的夏兰特,年初来投后,下半季15场联赛便攻入13球,新季绝对有力挑战拜仁慕尼黑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的神射手地位。与曼联仍然纠缠不清的英格兰翼锋查顿辛祖,至少今战仍在阵,两人将伙拍杜根夏萨特继续「三叉戟」攻坚。然而,萨加度和舒姆沙倦勤,另两守将尼高舒侯斯及马迪奥摩利亦上阵成疑,或影响防守能力。

  慕逊加柏虽然有瑞士前锋比列安保路因伤缺阵,但法国双煞马古斯杜林和柏利亚才是球队的「双刀」。

 

更多关于"多蒙特 慕逊加柏"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联赢质素上盘值博

「红魔鬼」曼联明天凌晨开始新季,首场英超布阵主场对水晶宫。虽然曼联的开季备战并不顺利,但庆幸已渐重上轨道,今仗照样可以「赢质素」,「让球」要让够一球/球半,上盘仍然值博。 ……[详细]

奧斯坦德 對 奧特海維利

軍情奧斯坦德有望於日內簽入自由身的年輕中場馬歷克基達,惟此子休戰已久,或會先派往預備組作戰,提升狀態。些路迪借將後衛積亨特利,上仗補時絕殺入波;事後慶祝動作惹得對方球迷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