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首爾 對 水原藍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日大戰有FC首爾主場迎戰水原藍翼,FC首爾繼續以「全韓班」出戰,4-2-3-1陣式中正選11人連7名後備全屬南韓球員,包括後備上陣的奇誠庸,其表現亦相當不俗,如無意外這位星級中場今仗會擔正上陣。

  FC首爾上仗雖然只能與釜山偶像打和,但以表現來說FC首爾其實是值得取勝的,只是未能把握入球機會,而且完場前更有一個明顯12碼未獲判罰,實在欠運。FC首爾易帥兼起用年輕球員後,表現愈來愈好,可以繼續信賴。

  作客的水原藍翼近期演出不濟,上仗收起星級前鋒阿當泰加特後,一眾前線球員表現平平無奇,球隊狀態持續低迷,連射門機會亦欠奉,上場只有3次命中目標的攻門。水原藍翼目前與榜尾仁川聯只有3分距離,已經陷入降班邊緣,若果未能及時振作,降班機會可能比仁川聯更高。

  FC首爾是當頭起,水原藍翼則在走下坡,今場當然睇好有奇誠庸壓陣的FC首爾取勝。

  水原藍翼近4場成績
  75%輸

更多关于"FC首爾 水原藍翼"的新闻

分析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浦和紅鑽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沒有傷停問題。浦和紅鑽悉數主力可候命。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浦和紅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北海道 ……[详细]

获金指导西甲推荐:埃瓦尔VS塞尔塔

西甲:埃瓦尔VS塞尔塔时间:2020-09-1222:00埃瓦尔本赛季并未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补强,球队保持了原有主力阵容,此前他们购入萨格勒布迪那摩边锋卡齐奥尔。埃瓦尔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