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阪櫻花硬闖FC橫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日下午,日職聯上演獨角戲進行,屆時FC橫濱將會坐鎮主場對陣大阪櫻花。FC橫濱目前處於三連勝當中,球隊士氣正佳,不過大阪櫻花不逞多讓近四場各項賽事贏足三場,狀態同樣火熱,是役看好兩隊交鋒激戰成和。

  FC橫濱上賽季奪得日乙第二名,他們終於重返日職聯,也許是開賽不適應日職聯的比賽節奏,他們開季前9輪比賽中,僅僅只錄得1場勝仗,其餘2和6負,這樣的表現難免讓眾人懷疑他們在這個賽季過後是否會重返日乙。但FC橫濱用行動打破了質疑聲,他們先是在日聯盃中打和札幌岡薩多,隨後更是在聯賽取得一波三連勝,球隊如今士氣正盛。這波三連勝期間,FC橫濱合計攻入8球,松尾佑介奉獻3球、皆川佑介也有2球入賬,FC橫濱進攻火力不俗。不過FC橫濱後防線仍然存在不少問題,均場失球數達到2球,是日職聯防守較差的球隊之一,哪怕是這波三連勝期間也難掩FC橫濱漏洞百出的後防(失4球)。更加需要留意,大阪櫻花不但實力出眾而且近期狀態也頗為火熱,FC橫濱今鋪理應借助主場之利保住一場和局。

  大阪櫻花雖然上賽季以第五的身份結束賽季,但其實他們與第二的FC東京不過個位數分差,實屬日職聯第一集團。而本賽季大阪櫻花的成績也十分不俗,他們12輪聯賽戰罷取得7勝3和2負的成績排名聯賽前三甲,這樣的表現的確值得稱讚。而在近10場各項賽事的比賽中,大阪櫻花同樣出眾,他們只輸給過榜首的川崎前鋒,須知道川崎前鋒當時取得九連勝戰績,狀態十分火爆,大阪櫻花輸波確實是非戰之罪。其餘9場大阪櫻花則取得6勝3和的佳績,球隊無論狀態還是士氣都頗為不俗。而且大阪櫻花進攻火力點眾多,近4場各項賽事已經有多個球員有波入賬,令人防不勝防,不過最為突出的就是般奴文迪斯,此子在此期間貢獻3球,相信腳風頗順的般奴文迪斯今仗必然也會是FC橫濱後防的最大威脅。但FC橫濱近況也不容低估,豪取三連勝戰績的主隊勢頭正盛,大阪櫻花此役出征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門將永石拓海和中場秋山大地等人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FC橫濱 大阪櫻花"的新闻

分析动态

水原藍翼 對 釜山偶像

周六韓職尾場賽事,水原藍翼主場對釜山偶像。水原表現繼續低沉,上場更不敵包艇的仁川聯,現時只領先仁川3分,護級危機驟現。作為今屆亞冠盃代表的水原,目前淪落至此,前鋒阿當泰加 ……[详细]

長崎成功丸 對 大宮松鼠

軍情長崎成功丸早前傷出的富樫敬真,其傷勢仍有待確認,依然上陣成疑。大宮松鼠除續有藤沼拓夢、笠原昂史及山越康平因傷倦勤,上仗又有近藤貴司拉傷腿筋,至於酒井宣福的狀況則仍未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