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維京 對 史達比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京的奧斯坦臣、比祖蘇爾、奧斯特保及魯納賀夫全部受傷患困擾倦勤。此外,盧克貝治上陣成疑。

  史達比克今仗缺少馬菲魯斯基及魯克卡斯。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盧克貝治(足踝)
  受傷/缺陣:魯納賀夫(跟腱)、比祖蘇爾(不詳)、奧斯坦臣(膝部)、奧斯特保(足踝)

  史達比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菲魯斯基(膝部)、魯克卡斯(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維京上仗只能作客與阿里辛特踢成2比2平手。維京在該戰的表現令人失望,球隊大部份時間死守力圖保持2比1的領先優勢,但杜史甸保完場前10分鐘輸掉12碼讓主隊扳平。賽後維京錄得3戰不勝,今季13戰亦只得3場勝仗。雖然如此,球隊將視今仗面對史達比克為一個反底的良機。

  史達比克上仗在主場以0比1不敵奧特足球會,近4場聯賽不勝。史達比克今季作客6戰錄得2勝2和2負,為挪超作客第7佳的成績。

  史達比克已在聯賽錄得兩連敗近況不濟,因此我在今仗預測主勝。

  對賽

  維京上季在這個主場對賽取得3比0的大勝,而在次循環的賽事,球隊作客與史達比克踢成0比0。

更多关于"維京 史達比克"的新闻

分析动态

辛迪夫佐特 對 波杜基林特

軍情辛迪夫佐特的史提芬馬丹奴域及薛伊度亞度因傷缺陣,基奧施格拿則停賽。波杜基林特的馬古斯安達臣及摩頓干拉特臣因傷缺陣。辛迪夫佐特停賽:基奧施格拿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史 ……[详细]

侯格辛特 對 史卓加斯特

軍情侯格辛特的費特歷魯迪臣倦勤,惟其他球員均可候命。史卓加斯特的史甸格爾及莊拿芬柏亞因傷缺陣,其餘球員均可候命。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費特歷魯迪臣(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