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悉尼 對 西部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悉尼希望右閘賴恩格蘭的鼠蹊傷勢可及時復元,禾蘭特受傷的筋腱已痊癒,可隨時候命。

  西部聯有幾名傷兵,包括上週臀部受傷的杜蘭迪上陣成疑。

  FC悉尼
   停賽:/
   上陣成疑:賴恩格蘭(鼠蹊)
   受傷/缺陣: /

  西部聯
   停賽:/
   上陣成疑:杜蘭迪(臀部) 
   受傷/缺陣:班頓咸美爾(膝部)、艾雲胡積卡(鼠蹊)、迪利亞洛夫(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FC悉尼自上月提早聯賽封王之後,表現低迷,連續4戰不勝,包括上輪1比1賽和布里斯班獅吼,教練哥利卡經多番試陣,估計在季後賽之前的最後一場聯賽會以最佳陣容出戰。

  西部聯自復賽以來便表現出有力爭奪季後賽入場券,復賽後4場得3勝,包括週中以2比0擊敗珀斯光輝,令他們躋身前6名,在餘下的比賽,西部聯必盡全力搶分。

  雖然西部聯正處爭分關鍵時間不容有失,但預計FC悉尼會集中精神,在季後賽展開前在主場以最佳陣容應戰,主隊還是可看高一線。

  對賽

  兩隊歷來只交手一次,FC悉尼去年12月作客西部聯勝2比0,換言之雙方從未在悉尼交手。

更多关于"FC悉尼 西部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曼城 對 里昂

軍情曼城的史達寧及加比爾捷西斯在歐聯保持勇態,剛戰16強次回合再贏皇家馬德里時各入一球,兩將今屆賽事已各入6球,今場仍會與新星菲爾科頓在前線合作。西班牙的洛迪卡斯簡迪亦繼 ……[详细]

【天机老人】挪甲推荐:阿萨纳VS汉坎

挪甲:阿萨纳VS汉坎时间:2020-08-1423:59阿萨纳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基沙,结果阿萨纳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球队最近五场比赛仅输一场,表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