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职大势:飞脚迎前锋演榜首「大」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苹果日报

  日职今晚上演大阪飞脚川崎前锋的榜首大战,双方近期均入球不断,今场大战肯定亦不作保留,捧「入球大细」[3/3.5球]的「大」。

 

  大坂飞脚现落后榜首川崎前锋三分排次席,球队近期走势不俗,现已录四连胜。自日职重开后,球队保持每场均有入球,且对上两场更录得零失球,表现颇稳定。大坂阵内虽仍有四位球员受伤,不过皆为副选球员,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无太大影响。

 

  榜首的川崎前锋上月录得六战全胜佳绩,而且只有1场赛事攻入少于3球。虽然今季日职赛程频密,不过川崎胜在后备球员质素甚高,队中两位U23国脚三笘薰及田中碧上仗后备入替都有入球。

 

  同日另一场仙台维加泰对横滨水手,仙台今季主场保持有入球纪录,前一周对川崎前锋更一度领先对手两球,主场战力不俗;横滨经过上星期的大胜后,上周又再打回原形,作客1:3不敌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加上队内又有后衞实藤友纪受伤及翼锋远藤溪太外借至德甲的柏林联,战力大受影响,今场宁捧仙台受让半/一的下盘。

 

更多关于"大阪飞脚 川崎前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櫻花快「馬」返勝軌

軍情湘南比馬繼續有原來的3名傷兵缺陣。大阪櫻花的5名傷兵要繼續休養。湘南比馬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澤田恒(膝)、梅崎司(膝)、大橋祐紀(肩膊)大阪櫻花停賽:╱上 ……[详细]

鹿島鹿角3「分」落袋

軍情大分三神繼續有高山薰及町田也真人因傷缺陣。前田凌佑傷及肩膊,要休養兩個月。鹿島鹿角的上田綺世腳部關節有傷,要唞一個月。大分三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山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