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聯盃攻略:決賽撐里昂下盤開「P」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法聯盃上演決賽,巴黎聖日耳門(PSG)與里昂在法蘭西體育場交鋒。班霸PSG上周出戰法足盃決賽,幾經辛苦只能一球小勝護級分子聖伊天奪冠,演出令人失望之餘,首席射手基利安麥巴比更被踢傷無緣今仗,難讓有進攻核心迪比復出、背城借一靠奪冠征戰來屆歐洲賽的里昂,里昂受讓一球捧下盤。

  PSG盃賽常「甩轆」

  法甲賽會於4月宣佈腰斬19/20球季聯賽,缺少競爭性賽事的PSG,上周六出戰法足盃決賽,開賽14分鐘已憑尼馬打開紀錄,但自今季為球隊攻入30球的麥巴比受傷離場後,PSG就算在長達一小時人多打人少的情況下,仍未能擴大比數,最終只能小勝一球捧盃。從該場比賽所見,PSG球員未算上力,聖伊天仍能取得一定攻勢,可惜射門中柱,最終PSG仍要靠麥巴比的速度突破對手防線射門,才能造就尼馬成功「執雞」,演出未具說服力。

  里昂爭冠戰歐洲賽

  今仗PSG就算改派達斯拿或沙拉比亞頂替,實力仍難與「未來球王」麥巴比相提並論,攻力已明顯跌一檔次,而且PSG以往征戰盃賽時有「甩轆」,包括以往曾在歐聯反勝為敗,被巴塞隆拿及曼聯踢出局之外,上季他們在兩大本土盃賽同告失冠,包括去年法足盃決賽互射12碼不敵雷恩,法聯盃八強更是盡派主力之下,爆大冷以1:2敗給最終要降班的甘岡。

  反觀作為今屆歐聯16強分子的里昂,季初受到換帥的影響戰績不穩,但自主帥魯迪加西亞上任後戰績回升,聯賽不敗率達68%,就算在攻擊核心迪比重傷下,亦能在歐聯16強首回合踢出代表作,一球擊敗祖雲達斯。因聯賽腰斬里昂無緣藉法甲排名取得下屆歐戰參賽資格,故今仗肯定會全力一戰,以求奪冠兼取得來屆歐戰資格。
 
  疫情令球季延長,也令里昂進攻核心迪比擺脫傷患可以復出,此子早前在熱身賽鬥些路迪已取得「士哥」,配合今季已攻入22球的射手穆沙迪比利、新星艾奧亞、快翼哥尼特及貝特蘭查奧爾等人,里昂今戰絕對有能力與PSG鬥攻,今仗里昂受讓一球捧下盤。

  賽制: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耳門 里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攻略:鳳凰已入局食硬西悉

周五澳職,升上次席的威靈頓鳳凰作客西悉尼流浪者,以復賽後的狀態及成績來說,前者仍然值得信賴,加上近四次對賽都獲勝,平手盤必捧。鳳凰基本上已穩奪季後賽資格,但目前與第3位的 ……[详细]

巴黎聖日耳門 對 里昂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尼馬,於上仗法足盃決賽一箭定江山;不過其前線拍檔基利安麥巴比被嚴重侵犯而傷出,初步證實右腳足踝扭傷,雖然未有傷及韌帶,但今戰肯定倦勤。長期養傷的里昂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