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英冠推荐:富勒姆VS卡迪夫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富勒姆VS卡迪夫城

  时间:2020-7-31 02:45


  北京时间2020年7月31日02:45,英超升级附加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富勒姆将主场面对卡迪夫城。第一回合富勒姆客场2-0完胜卡迪夫城。

  两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富勒姆反客为主,稳扎稳打,全场控球率超过60%,最终富勒姆客场2-0拿下对手。富勒姆本赛季攻防表现不俗,特别是防守方面,球队本赛季场均仅失1.04球,防守能力排名英冠第4。此役第二回合他们已经手握两个净胜球,作客的卡迪夫城翻盘可能性较低。富勒姆与卡迪夫城的往绩对战也是优势尽显,过去10次对阵卡迪夫城仅负1场,近6次主场均保持不败。各方面数据观察,富勒姆笑到最后的可能性增大。

  卡迪夫城首回合主场0-2不敌富勒姆,此役第二回合需净胜对手3球才能淘汰对手,晋级决赛。但是从他们上一场的表现来看,此番依旧难有作为。卡迪夫城本赛季虽然攻击力不弱,46轮联赛中打入68球,排名积分榜攻击力第4强球队,但是他们忽略了自身的防守,本赛季46轮联赛中总共丢了58球,防守能力仅排名积分榜防守中游位置。此番客场造访攻防均衡的富勒姆,卡迪夫城想翻盘恐怕有心无力。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半球,算是对富勒姆表示了足够的支持,本赛季英冠富勒姆的主场表现有目共睹,可谓主场龙,本次坐镇主场加上往绩占优,本场比赛富勒姆掌握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综合考虑,此战看好富勒姆主场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推荐:富勒姆(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富勒姆 卡迪夫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推荐:上海绿地申花VS深圳佳兆业

中超:上海绿地申花VS深圳佳兆业时间:2020-07-3018:00上海绿地申花上场比赛在联赛首轮面对广州恒大淘宝,结果广州恒大淘宝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联赛 ……[详细]

【大地霸霸】LPL赛事分析:WE vs V5

LPL夏季赛推荐:WEvsV5时间:2020-07-3019:00大家好,我是大地霸霸。今天继续带来LPL赛事前瞻分析。WE与V5目前同分,本场遭遇战将很大程度决定未来两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