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瑞士超推荐:年青人VS卢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瑞士超:年青人VS卢森

  时间:2020-07-26 22:00


  年青人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纳沙泰尔,结果年青人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球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最近六场比赛赢下五场,表现出色,目前年青人以20胜7平6负的战绩,积6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

  卢森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锡昂,结果卢森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近期连续五场比赛没能取胜,期间输足四场,表现低迷,目前卢森以12胜6平15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年青人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不过双方上次交手卢森主场两球完胜对手,那场胜利应该会为卢森本场再次面对对手增添信心,加上年青人最近一个星期内连续打了两场客场比赛,相比较之前连续主场作战无需舟车劳顿的卢森来说本场其实年青人存在一定体能隐患,本场年青人恐难大胜,看好卢森至多输一球。

  推荐:卢森(受让球半/两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年青人 卢森"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水晶宫VS热刺

英超:水晶宫VS热刺时间:2020-7-2623:00水晶宫上场比赛客场面对狼队,结果水晶宫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算上上场不敌狼队的比赛,水晶宫已经遭遇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曼城VS诺维奇

英超:曼城VS诺维奇时间:2020-7-2623:00曼彻斯特城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二的排名,欧冠入场券也稳稳到手,此番收官战自然要打得漂亮,战意十足。曼彻斯特城上轮客场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