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元朗英超公推:伯恩茅斯守卫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伯恩茅斯 VS 莱斯特城



  
时间:2020-07-13 02:00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积28分排名第18,打进32球失59球,实力较弱。伯恩茅斯上轮联赛以0-0战平热刺,球队的表现中规中矩。伯恩茅斯复赛后5场比赛输足4场,近期状态显然不佳。伯恩茅斯遭遇到严重的伤病潮,丹尼尔斯和弗朗西斯都因伤无缘本轮比赛。

  莱斯特城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球队本赛季的战绩相当出色。莱斯特城上轮联赛以1-1战平阿森纳,最近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战绩,球队近期的状态稍微有所回暖。莱斯特城最近6个联赛客场难求一胜,期间取得3平3负的战绩,6场一共打入4球。

  本赛季在主教练罗杰斯的率领之下莱斯特城逐渐打起了控球战术,球队标志性的快速反击仍然十分犀利,一旦在后场断下皮球,球队就会利用球员的个人持球突击撕裂对手的防线。但是复赛以后这套打法突然失灵,球队还没找回状态,伯恩茅斯最近4次主场面对蓝狐2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伯恩茅斯值得支持。

  推荐:伯恩茅斯(+0.75)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英超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英超推荐:热刺 VS 阿森纳

稳笔英超推荐:热刺VS阿森纳时间:2020-07-1223:30热刺上轮做客伯恩茅斯,球队全场打得毫无章法,进攻效率十分低下,合计九次射门居然无一射正,这番糟糕的表现无疑 ……[详细]

稳笔英超推荐:伯恩茅斯 VS 莱斯特城

稳笔英超推荐:伯恩茅斯VS莱斯特城时间:2020-7-132:00伯恩茅斯上轮联赛面对劲旅热刺,虽然结果是0-0,但就整个场面来看,伯恩茅斯并未占据下风。而这场平局也终结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