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奧沙辛拿激戰加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第三十四輪又有連場好戲,較早時段開波有一場奧沙辛拿主場迎戰加泰。主隊最近狀態出色迎來一波連勝,完全擺脫降班風險,因此最後5輪對他們來說純屬例行公事,爭勝欲望難免下降;而客隊最近狀態欠奉,為了避免跌出前六今仗絕對不能再度輸波失分。各位觀眾想知道戰況如何,屆時可以點擊M直播收看本場賽事現場直播。

  奧沙辛拿最近表現令人相當驚喜,上輪憑藉魯賓加西亞梅開二度戰勝伊巴之後,球隊近3場聯賽連得9分,盤路也隨之而連續飄紅,如今領先倒數第三名的馬略卡已多達15分,提前完成保組任務。不過要注意,奧沙辛拿最近擊敗的這3個對手實力有限,雷加利斯深陷降班漩渦、艾拉維斯和伊巴今季比上季明顯倒退現在還未解除降班危機,再對上聯賽停擺前贏過的最後一個對手愛斯賓奴則是目前聯賽副班長;回想起復賽後頭三場面對皇蘇、馬體會以及華倫西亞的慘淡戰況,綜合來看奧沙辛拿毫不掩飾「欺善怕惡」的特點。是役面對另一支積分榜上半區的球隊,既然奧沙辛拿接下來無欲無求,爭勝態度也不宜過分高估,能夠延續最近競技狀態拿1分也算是相當不錯的賽果。陣容方面,前鋒安歷加歷高被罰停賽無緣戰舊主,前鋒艾維拉有傷在身無緣披甲。

  另一邊廂的加泰近況遠遜於奧沙辛拿,西甲復賽後,前者過去6輪只贏得1場,當中不乏與愛斯賓奴、伊巴等積分榜倒數前幾名的魚腩打和,屢屢失分難免令球隊士氣備受打擊。要知道,加泰今季前半段發揮堪稱驚喜,曾經試過幾輪時間裡面躋身積分榜前四,而現在就連第六名也岌岌可危,從歐冠門票降低到歐霸,再到現在可能無緣歐戰,下沉軌跡難免令人唏噓。更不利的是,加泰過去5次作客奧沙辛拿居然未入過波,艾薩達爾體育場簡直就是加泰的夢魘地。難得有一樣令人放心,加泰今季聯賽作客均場失球數僅多於皇馬同馬體會排名聯賽第三少,作客輸盤率是二十隊裡面最低,考慮到奧沙辛拿主場取分能力實屬聯賽倒數水準,整體實力略勝一籌的加泰有望避免連敗。陣容方面,後衛卡巴高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加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西甲推荐:格拉纳达 vs 瓦伦西亚

西甲推荐:格拉纳达vs瓦伦西亚时间:2020-07-0504:00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带来一场公推。晚场的西甲联赛,格拉纳达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蝙蝠军团近期麻烦不断,他们能及 ……[详细]

意甲赛事解析:都灵做客能否狙击尤文图斯?

意甲:尤文图斯vs都灵2020-7-411:15尤文图斯目前排名联赛第一领先拉齐奥4分,上轮客场尤文击败热那亚,本赛季目前23胜3平3负打进59球,而防守只丢了25球。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