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貝迪斯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貝迪斯中場威廉卡維奴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對球隊有一定影響。中場重心簡拿利斯上場賽後直指球隊防守欠缺集中,成為今季經常失分主因,並對球隊現時排名感失望。主帥達魯路對球隊今季防守演出感不滿,至今共失52球是全西甲第2差。

  維拉利爾今場有守將艾拔圖摩蘭奴及中場文奴捷古路斯齊齊波監刑滿復出,主帥卡利查在人腳上可有更充裕調動。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今季累積已入13球,腳風順狀態好。主帥卡利查對球隊爭逐歐洲賽席位感樂觀,並點名讚賞尼日利亞翼鋒卓禾斯,在執行戰術上大有進步。

  貝迪斯
  停賽:威廉卡維奴(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亞昆(中場)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美路富尼斯摩利(後衛)、拉美路古亞拉(中場)

  近況 

  貝迪斯現時位列中下游,護級壓力未算太大,近期鬥志略見飄忽。貝迪斯近況普通,復賽以來5戰只得1勝1和3負,包括上輪作客以2比4大敗於利雲特腳下,脆弱防線尤其令人擔心;今場主場出擊,亦凶多吉少。維拉利爾仍有機會爭逐歐聯席位,鬥志特佳。維拉利爾近況勇銳,復賽以來5戰取得4勝1和,包括上輪主場以2比0打敗實力份子華倫西亞,今場乘勇而來,可看高一線。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6次交手,維拉利爾4勝2負。

更多关于"貝迪斯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車路士

軍情韋斯咸日前宣布,備受傷患困擾的後衛薩巴列達、尼加基亞及中場山齊士摩蘭奴,不會續短約至今季季尾,可離隊他投。蘇馬亞古、辛迪加斯及施巴斯坦賀拿仍未康復,幸好中堅奧邦拿及時 ……[详细]

維京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維京的比祖蘇爾、魯納賀夫及迪蘭尼受傷患困擾,奧斯特保亦倦勤。辛迪夫佐特未有任何傷停球員。維京停賽:/上陣成疑:迪蘭尼(跟腱)受傷/缺陣:魯納賀夫(跟腱)、比祖蘇爾(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