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利拿 對 波圖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利拿的巴西前鋒杜格拉斯坦基剛戰起孖,成為贏波最大功臣,他在今季葡超已攻入9球,今場會繼續出任單箭頭;另一巴西援將烏爾頓剛後備上表現不俗,有望擔正。

  波圖的馬里前鋒馬利加剛戰復任正選即發威,梅開二度助球隊大勝;由於佛得角群島前鋒薛路爾斯拉傷大腿肌肉,需養傷數星期,馬利加將繼續與巴西的法蘭斯高蘇亞里斯在前線拍檔。

  費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馬奧貝迪利(門將)、梅里路費利達斯(前鋒)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簡奴(後衛)、中島翔哉(前鋒)、薛路爾斯(前鋒)

  近況

  費利拿剛戰作客贏唐迪拉3比1,近兩場聯賽全贏,近況甚佳,球隊雖仍排中下游,但護級壓力不大,對著勁旅波圖,主場出戰亦有心無力,預計難逃一敗。波圖剛戰主場大勝博維斯塔4比0,並藉賓菲加輸波而重登榜首,今戰遇弱必會乘勝追擊;聯賽對近績又佔盡上風,今場客勝穩開。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波圖3勝1負。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費利拿 波圖"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達菲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基達菲射手謝美馬達剛戰又有入球,今季西甲已入9球,今場仍會受重用;另一在聯賽更已攻入10球之多的鋒將安祖路爾斯,剛戰只以備後上陣,今場有望復任正選。皇家蘇斯達剛戰不敵 ……[详细]

水晶宮 對 般尼

軍情水晶宮續有湯堅斯、舒洛比及馬田基利等後衛養傷外,前線兩大重心韋費特沙夏及賓特基亦於近日受傷;尤其是擅於盤扭及快速推進的韋費特沙夏缺陣,對進攻影響甚大,要靠佐敦阿休獨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紐卡素 對 錫菲聯

軍情紐卡素上仗聯賽繼續以箭頭阿歷山大伊沙克,配搭攻中安東尼哥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