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甲府風林盼食「天鵝」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下午17點,新球季日乙重燃戰火,其中一場為甲府風林主場迎戰新潟天鵝。甲府風林實力佔據優勢,加上擁有主場之利,本輪不宜對新潟天鵝過分追捧。

  甲府風林在上季日乙中排名第五位,並且與排名次席的FC橫濱的積分差距也不太大,畢竟他們在2017年才從日職聯降班,球隊具備一定的實力。今季甲府風林的目標仍然只有一個,那就是升班,為此,球隊在留住上季主力前鋒L.杜度等人的情況下,也在休賽季積極招兵買馬,並且引入了包括前鋒R.馬基斯、中場泉澤仁和野澤英之等不少精兵悍將。雖然從聯賽開鑼戰的表現來看,作客戰和弱旅町田澤維亞的賽果確實讓人不太滿意,但是也要考慮到一眾新援需要時間來與隊友磨合,而經過長達4個多月的停賽,相信如今所有隊友們的默契都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球隊的實力顯然要比開季首仗時要強。本輪復賽首仗對陣實力平平的新潟天鵝,甲府風林誓要敲響主場勝鼓。

  新潟天鵝與甲府風林可謂同命鴛鴦,只因他們都在2017年從日職聯降班,但是在日職聯中新潟天鵝的戰績就比甲府風林遜色,而來到日乙舞臺,他們的表現同樣不如甲府風林。降班後的首個賽季即2018賽季,新潟天鵝最終僅排名第16(甲府風林排第九),上季新潟天鵝排第十(甲府風林排第五),可見兩支隊伍之間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實力差距。以最有說服力的彼此對陣來看,在雙方近6次交手中,新潟天鵝只取得1勝2和3負,如果單只看前兩個賽季在日乙中的4次碰面,新潟天鵝更是一勝難求。另外,新潟天鵝在休賽季並未對陣容進行大的調整,雖然可能保持球隊的穩定性,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球隊的實力也並未得到顯著提高。原地踏步的新潟天鵝是役出征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甲府風林 新潟天鵝"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賓福特欲擒西布朗

週六凌晨,英冠新一輪上演重頭戲,由賓福特坐鎮主場迎戰西布朗。賓福特已斬獲兩連勝佳績,期間攻防兩端發揮出色,得失球比達到7比0,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西布朗,賓福特主場劍指3分 ……[详细]

士砵亭欲擒比蘭倫斯

週六凌晨,葡萄牙超級聯賽將會有好戲繼續上演,屆時比蘭倫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士砵亭。士砵亭復賽以來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火熱,兼且上季更加以8比1大勝比蘭倫斯,士砵亭今仗值得追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