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緬恩斯 對 奧格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緬恩斯右閘保迪巴古上場停賽,今場復出,此子是球隊防線重心,有其回歸將可大大提升防守力。法國守將尼亞希迪上場入球,是此子相隔一年再次取得「士哥」,應可增強他的比賽信心。法國前鋒桑馬迪達上季攻入14球,今季卻持續低迷,開季至今只入2球;無奈球隊鋒線缺乏選擇,此子仍會繼續擔正。

  奧格斯堡首席射手尼達列治拿上場射失12碼,讓球隊錯過贏波機會,亦是他近3次主射12碼的第2次失手,信心或會受損。盛傳獲得意甲拉素垂青的德國守將菲臘麥斯,上場射入個人今季第8個入球,是個人單季新高,狀態勇銳,值得留意。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特拿(門將)、貝爾(中場)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爾化(門將)、伊亞高波度治(後衛)、西蒙艾斯達(後衛)、安達夏恩(中場)、艾費特芬保加臣(前鋒)、舒希巴(前鋒)

  近況 

  下游大戰,排15位的緬恩斯上輪作客法蘭克福爆冷贏2比0,成功終止5場不勝走勢,士氣應會有所提升。不過,緬恩斯今場雖可回師主場出戰,但限於實力與狀態,仍不宜高估。排13位的奧格斯堡其實只較緬恩斯多1分,同樣未完全擺脫護級漩渦,鬥志一樣高昂。奧格斯堡上場主場靠末段入球逼和科隆,力保1分,近4場取得1勝2和1負,狀態其實不俗,今場有力起碼保住不敗。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奧格斯堡4勝1負。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緬恩斯 奧格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登堡 對 艾夫斯堡

軍情哥登堡今季分別從法甲雷恩買入中場名將積及祖漢臣,與及上季踢希爾星堡的阿歷山大法拿魯特,其餘新將均屬新秀。後衛祖漢拿臣經過邦比與甘岡的5年外出搵食後重返艾夫斯堡,這位6 ……[详细]

諾高平 對 卡爾馬

軍情諾高平今季買入了挪超洛辛堡的莊拿芬利維,但又賣出了西蒙史卡比與賀姆貝治兩大主力,看來整體實力不如上屆。卡爾馬上季幾乎降班後今屆銳意重組,有8名新將加入兼13名舊人離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