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上午11点 中超推迟原因曝光 竟跟亚足联有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百度资讯

 

  6月12日上午11点,中超迟迟无法开赛的原因曝光了,首先就是各个赛区还未提交最终方案,因为涉及面广、需要协调的事情非常多,有的赛区仍在加班加点。亚足联还未敲定亚冠赛程、赛期,这对中国足协敲定中超赛程有一定影响,毕竟赛会制要严格管控,肯定要考虑亚冠。

  到目前为止,韩国联赛已经重启,日本联赛也有了明确的复赛时间表,就连欧洲几大联赛也要重启了,但中超仍未确定开赛时间,所以,足协备受质疑。其实,这不是足协单方面能够决定的,毕竟是特殊时期,因为新赛季将采用赛会制,各个赛区的组织计划肯定要非常细致,以确保万无一失。


  赛会制当然不同于主客场制,加上如今仍处于特殊时期,各大赛区要协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因此开赛日期才不断推后。另外,之前流传过几个开赛时间,比如6月下旬、7月初、7月11日,又到了如今的7月底,其实都是猜测,按照马德兴的说法,足协尚未提交开赛申请。


  马德兴还透露了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亚足联还未敲定亚冠赛程,这对足协敲定中超赛程产生很大影响。通俗讲,实行赛会制的最佳状态就是中超联赛在一段时间内全部结束,中间不再出现中断,这就要考虑亚冠啊。不可能说联赛打到中途了,几支球队又出去打亚冠,然后再回来,特殊时期很难满足这样的要求啊。


  所以,等到亚足联敲定了亚冠重启的时间和具体赛程,足协就可以更从容地制定中超赛程,以满足特殊时期的所有要求。据悉,亚足联将于6月15日拟定亚冠最终的赛程,到时候,中国足协就可以据此来安排中超赛程,这或许就是中超不断推迟的主要原因之一吧。很多球迷应该想不到吧,竟然跟亚足联有关系。


  不管如何,中超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各大俱乐部也安排了更多的热身赛,就是为了帮助球员尽快找回最佳状态,以迎接新赛季。另外,等到中超开赛,大部分外援应该还是无法归来,这势必会影响新赛季的争冠走势,尤其几支豪门球队的核心外援都未能回归,实力受到很大影响,就算足协临时采取不同的外援出场规则,影响也非常大。如果等到亚冠重启时,外援还无法归来,几大豪门在亚洲赛场的竞争力就要大打折扣,这个赛季恐怕很难冲击亚冠冠军!

 

更多关于"中超 亚足 开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难题:拿着最高工资的外援 有可能踢不上球

中超大概率有望在7月份重启,但仍有不少细节亟待完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外援上场政策。受疫情影响,目前多名外援很难在短期内返回中国,显然将影响到各自球队的实力。这个难题, ……[详细]

中超分组“乾坤大挪移”中超新军黄海落“死亡之组”

对于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队而言,联赛何时开打迟迟未定已经令他们备受煎熬,如今又传出分组安排发生变化,球队可能落入强队林立的“死亡之组”的消息。此事一旦成真,黄海的中超处子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