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大势:撑比军上盘夺「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德乙联赛,榜首比勒费尔德(蓝衫)主场迎战纽伦堡。停摆后连续两战皆和局失分的比勒费尔德,在上仗终打开联赛重启后的胜利之门,今场回到主场势再下一城,少让平/半值得被看好,捧上盘。

 

  比勒费尔德目前在少踢1场情况下领先次席的史特加5分,与第3位汉堡更有7分距离,与确定直接升班资格越来越近。球队在复赛后首两场皆和局收场,上轮联赛终于重上胜轨作客2:1击败基尔,今场回到地头迎战近况差劣的纽伦堡,可被看高一线。客军自三月初主场不敌汉诺威后,至今已连续五场联赛不胜,当中三战皆未能攻破对手大门;复赛后三战皆和,今场难取分而回。

 

  同日德乙韦恩主场迎战特雷斯登,两队近况俱差,主队最近遭逢三连败,没有足够本钱全取三分,捧「让球主客和」特雷斯登[+1]「客胜」。

 

更多关于"比勒费尔德 纽伦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韩职大势:全北新败冇优「细」

韩职「一哥」全北汽车上周首尝败绩,信心料有少许动摇,周六作客实力不弱的FC首尔,对方势踢守势波,今仗不妨取[入球大细][2.5球]「细」。全北汽车刚经历首败,上周作客爆冷 ……[详细]

博維斯塔 對 摩里倫斯

軍情博維斯塔在聯賽停擺期間傷疲盡起,但早前受到重用的塞爾維亞射手史杜捷高域,今場要停賽,巴西的卡辛奴摩利拿將頂上,與希利拔圖泰華利斯及古斯達禾沙華合作攻堅。摩里倫斯也沒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