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洪晓生】丹超推荐:锡尔克堡VS北西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丹超:锡尔克堡VS北西兰


  时间:2020-05-30 01:00


  锡尔克堡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客场面对维积利,结果锡尔克堡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相较之前阶段有所提升,目前锡尔克堡以3胜6平15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积分榜垫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北西兰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主场面对靴尔科治,结果北西兰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球队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期间战绩为四胜一平,状态出色,目前北西兰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两队最近十五次交手北西兰取得了十一胜四平的不败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本赛季锡尔克堡联赛主战仅赢下过两场,输足八场,主场表现十分糟糕,本场面对状态正盛的北西兰,锡尔克堡恐难以捍卫主场,北西兰面对副班长取胜问题不大,看好北西兰客胜打出。


  推荐:北西兰(让一球)


  (洪晓生)

更多关于"锡尔克堡 北西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白俄超解析:利文哥特奴赛季客场不胜却能让步?

白俄超:戈洛迪亚vs利文哥特奴2020-5-3001:00戈洛迪亚在新赛季的初期有过一波三连胜的表现,但是在最近的五轮联赛,戈洛迪亚未尝胜绩。不过在最近的四轮联赛当中,戈 ……[详细]

丹麦超推荐:锡尔克堡vs北西兰

丹麦超推荐:锡尔克堡vs北西兰北京时间:2020-05-3001:00北京时间2020年5月30日深夜1点,丹麦超倒数第二轮赛事将打响,首先进行的将会是锡尔克堡主场对阵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