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连人两套方案备战?“神秘”中锋顶替龙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百度资讯

   雄心勃勃的大连人从一月份就开始不断的传出引援消息,青春风暴是中超未来的发展方向,大连算是一个先驱者。如果能够顺利的发展在两到三年之后大连人将会是中超的一支劲旅。球队早早的前往西班牙训练就是希望能够让贝尼特斯灌输的技战术打法更加的彻底,不过接二连三的变化让大连人很多计划搁置,包括回国之后的低调都是无奈之举。

   中超何时开战,外援新赛季上场人数怎么安排?目前的情况比较接近的上场外援人数就是两人,不管大连人现在外援有几个,从热身赛当中来看有博阿滕和哈姆西克。这样一来本土球员的机会就会多了很多,对于年轻球员和中生代球员这或许就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机。抓住了这个机会就会在贝大师的战术体系当中占据着一个位置。

   大连人需要准备两套方案备战新赛季,第一种就是外援正常上,这种情况的前提是中超各支球队的外援都能够回到中国。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小,第二套方案就是按照只能上两名外援来备战,这样一来最少有两个位置需要本土球员顶替外援的位置。从球队本身来说战斗力大打折扣,纵观整个中超则很不一样,每支球队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外援不齐整是整体性的问题。

   贝尼特斯的战术核心是龙东,作为一名战术中锋龙东的头球能力和做球能力撑起了球队前场进攻。他和萨姆拉尔森、哈姆西克之间的配合都是很关键的,没有了龙东大连人技战术打法的一半都要重新调整。博阿滕的表现不错,但是他是一名机会主义者,并不是一名战术中锋。在大连人队中有一名神秘的中锋单欢欢,只在训练当中见到过他,但是从没有进入过比赛的大名单。

   单欢欢其实是大连人引进这些新星当中成名最早的球员,并且也是潜力最大的球员,同年龄段差不多的张玉宁、郭田雨等年轻中锋逐渐的在中超站稳了脚跟。单欢欢只在4年前的北京国安有两次登场,这四年单欢欢的身体练的很强壮,在国奥队当中表现屡屡大放异彩。伤病让单欢欢接近一年的时间没有比赛了,如果用他来顶替龙东效果会大打折扣。

   不够球队也没有其他的高中锋了,萨姆拉尔森的位置最佳顶替着是汪晋贤汪球王,在中甲时期汪晋贤踢左前卫的位置踢进了国家队当中。他适合踢左前卫,他右脚内切的能力很强,进入了中超之后汪晋贤只能是踢右前卫,这就导致了他内切的特点发挥不出来只能是走外线传中。新赛季汪晋贤不是U23球员了,但是中超停赛加上外援回不来让汪晋贤看到了继续坐稳首发的希望,他将会重回让他成为国脚的右路。

更多关于"大连人 西班牙 训练 国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连人新内援完成体检!黑龙江FC两金手套离队

有球迷常说:弱队出门将。中超球队大连人算不算弱队?2018赛年,重返中超的大连一方末轮保级,上赛季球队拥有卡拉斯科、哈姆西克、龙东、博阿滕4名国脚级外援,以及一众实力派国 ……[详细]

大连人敲定二门 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将加盟

5月25日讯,连人敲定了球队的第二门将,2019年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已与大连人基本达成一致,新赛季有望加盟球队。自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人过后,就开始着手了球队重建工作。2020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