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白俄超:比斯特戴拿模 VS 明斯克迪纳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超:比斯特戴拿模 VS 明斯克迪纳摩
  时间:2020-05-11 01:00

  比斯特戴拿模虽然贵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但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欠佳,特别是球队防守能力颓化明显,赛季至今7场联赛只有2场零封对手,而且在与明斯克迪纳摩过往的4次交锋中,也都有失球记录。

  明斯克迪纳摩排名虽然没对手高,但他们的进攻能力不弱于比斯特戴拿模,尤其是赛季至今3个客场共打进了5球,客场具有抢分能力。

  本场亚指从主让平半升至主让半球,市场对于主队更为青睐,但初盘只开出平手盘,已说明机构并不看好卫冕冠军。综上所述,此役下盘可期。

  推荐:明斯克迪纳摩(受平半)

  (古迹)
分析动态

稳笔白俄超推荐:维特布斯克 VS 沙克迪奥

稳笔白俄超推荐:维特布斯克VS沙克迪奥时间:2020-5-1021:00维特布斯克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七场战罢取得3胜1平3负的成绩。而在上轮联赛,维特布斯克以2-3 ……[详细]

白俄超赛事解析:斯莫列维奇vs鲍里索夫巴特

白俄超:斯莫列维奇vs鲍里索夫巴特2020-5-1023:00斯莫列维奇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升级之后并没有给到惊喜,在硬实力没有明显补强的情况下,目前在联赛是一场不胜,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