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首爾盼一統「江」湖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韓職聯繼續進行,屆時FC首爾將作客挑戰FC江原。FC江原自從上賽季結束後就沒有進行過比賽,長時間休戰對於球隊狀態肯定會有所影響,反觀FC首爾在年初還在亞冠當中與一眾亞洲強敵交手並且戰績甚佳,而且他們還是上賽季的韓職聯季軍得主,球隊各方面都值得秤先。在此等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FC首爾順利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FC江原在2008年才成軍,球隊可謂毫無歷史可言,這些年來,他們此前征戰過7個賽季韓職聯以及3個賽季韓乙,當中戰績基本不值一提。上賽季為例,FC江原表現只能算中規中矩,他們勉強躋身爭標組,但最終積50分在爭標組墊底,完成一個碌碌無為的賽季。綜觀FC江原上賽季的表現可以發現,防守表現糟糕絕對是影響球隊戰績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們在38輪聯賽當中均場失球數多達1.53個,防守表現排在韓職聯的倒數之列,如此演出確實難以讓球迷寄予厚望。雖然鋒線雙槍金基炫和趙宰桓上季聯賽聯手攻入18球表現不俗,但他們目前均有傷在身,今仗無緣披甲,球隊的進攻重任恐怕要落在新援高武烈以及金賢旭和李炫息等攻擊手身上,由於缺乏熱身賽鍛煉,他們在磨合以及默契方面恐怕短時間內難以令人放心,這顯然嚴重影響球隊今仗的火力。更為值得一提的是,FC江原上賽季尾段出現崩盤,在最後9輪聯賽當中,他們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6負,表現十分糟糕。在實力有限、狀態沒有保證兼且缺乏比賽鍛煉等不利因素影響下,FC江原此番遭遇新賽季開門黑的可能性頗大。陣容方面,還有中場鄭石桓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FC首爾是韓職聯名副其實的勁旅,他們曾6次奪得韓職聯冠軍,這足以令一眾對手為之忌憚。上賽季,FC首爾最終錄得15勝11和12負,積56分以微弱優勢壓過浦項制鐵取得聯賽季軍,總體表現勉強算是有所交代。對於FC首爾而言,爭標顯然是球隊的主要目標,因此今季他們肯定希望再度嚐到冠軍的滋味,球員戰意毋庸置疑。此外,攻擊手朴主永、柏錫、奧斯馬巴亞巴和艾里巴爾夫等攻擊手悉數留隊,球隊整體實力不容小覷,再加上巴西前鋒C.告魯斯來投,球隊戰鬥力可謂有增無減。更為需要留意的是,FC首爾在年初最近的2場亞冠比賽中分別擊敗吉打和墨爾本勝利兩支洲際級別的隊伍,而且他們在那2場比賽中的球數得失比為5比1,攻防演出喜人。此番走訪防守表現欠佳兼且缺少主力攻擊手實力大減的FC江原,FC首爾應該不會放過帶走3分的大好良機。陣容方面,前鋒趙英旭和後衛金元根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FC江原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富川FC欲虎口拔「牙」

週日中午,韓乙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忠南牙山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富川FC。就雙方上季戰績而言富川FC完全佔據上風,而且忠南牙山因為大量球員離隊,也需要更多時間磨合陣容,此番 ……[详细]

浦項制鐵盼東「山」再起

週日中午,新球季韓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浦項制鐵將坐鎮主場迎戰釜山偶像。一支是韓職聯老牌勁旅,而另一支是通過附加賽才得以升班的球隊,兩者實力如何大家心照,而且前者已經取得一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