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俄甲赛事解析:斯莫根vs沃尔纳平斯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甲 21:00
  斯莫根vs沃尔纳平斯克


  斯莫根上一轮联赛做客挑战斯普尼奇雷奇萨,球队早早在开局仅1分钟就打进一球取得领先,但是球队率先进球并没有将胜利果实守到最后。在随后的比赛中,斯莫根场面上较为被动,在第84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新赛季首轮收获一场平局。斯莫根上赛季处于白俄甲下游水平,进攻能力不佳,上赛季进球数只有27球,即使是主场作战,主场进球数也只有14球。

  沃尔纳平斯克上一轮主场对阵斯洛尼姆,球队坐镇主场,在控球率上领先对手不少,但是沃尔纳平斯克把握能力极差,最终在场面上看起来占优的情况下,新赛季首轮收获一场0-0的平局。沃尔纳平斯克上赛季28轮联赛战罢仅打进29粒进球,容场进球数只有11球。

     在历史交锋往绩方面,斯莫根近14次面对沃尔纳平斯克战绩是6胜5平3负,占据优势,不过近两次斯莫根在主场对阵沃尔纳平斯克未尝胜绩,上赛季两回合交手都是打出平局。本场斯莫根让步不大,没有给到主场作战的斯莫根足够的支持,看好沃尔纳平斯克不败。

  推荐:沃尔纳平斯克不败+0.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白俄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白俄超推荐:比斯特迪纳摩 VS 沙克迪奥

稳笔白俄超推荐:比斯特迪纳摩VS沙克迪奥时间:2020-4-2523:59比斯特迪纳摩上场比赛在客场迎战维特布斯克,只可惜技不如人最终0-1落败。不仅如此,球队还损失了两 ……[详细]

【斯图老橙】白俄超:戈洛迪亚VS鲍里索夫巴特

白俄超:戈洛迪亚VS鲍里索夫巴特比赛时间:2020-04-2522:00北京时间2020年4月25日22:00,白俄超第6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戈洛迪亚将在主场迎战鲍里索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