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尊道宝】巴林超:穆哈拉格 VS 阿尔里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巴林超:穆哈拉格 VS 阿尔里法

  时间:2020-3-17 23:30

  穆哈拉格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上一场比赛,球队1-0击败沙贝波,蒙东卡打入球队制胜一球!目前穆哈拉格已经迎来各项赛事十连胜了,主场方面则是迎来四连胜,目前球队的士气正佳,本场热度肯定不会低。

  不过我们不能忽视阿尔里法的实力,球队近期的状态同样不俗,上一场3-2击败阿尔哈拉之后,球队斩获两连胜。这两场胜仗一共攻入6球,进攻火力值得信任。阿尔里法最近一次客场面对穆哈拉格,最终一球小胜,客场完全不怵对手。

  纵观这个赛季以来,阿尔里法联赛已经攻入28球,场均打入2.8球。对于主队来说,穆哈拉格目前气势正盛,本场又是主场作战,肯定要大举进攻;而一旦穆哈拉格在主场攻出来,后防漏洞也会暴露,以阿尔里法的进攻火力,他们就很有机会打反击得手,看好客队不败。

  比分推荐:1-1、2-2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穆哈拉格 阿尔里法"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利甲:加玛DF往绩占优 瑞尔DF客场作战强势

巴利甲:加玛DFvs瑞尔DF2020-3-1807:00主场作战的加玛DF在最近的9场比赛当中保持不败,状态相当出色且稳定,而客场作战的瑞尔DF,球队上一场比赛迎来一场胜 ……[详细]

温教授土超解析:哥兹塔比 vs 里泽

土超:哥兹塔比vs里泽比赛时间:2020-03-181:00星期三亚洲盘口:0.86半球0.94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土超联赛继续进行,哥兹塔比将坐镇主场迎来里泽的挑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